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售同权”不断深化,公寓或成楼市新神话

房天下  2017-10-16 11:29

自2017年7月广州出台“租售同权”相关政策以来,数十个城市积极响应,相互学习,推陈出新,将“租售同权”概念深化为时代强音,大趋势之下,公寓物业或许将成为新的楼市神话。

2016年6月3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39号)。明确了“鼓励住房租赁消费”,保障租房者与购房者的同等权益。

2017年7月18日,住建部会同国家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建房[2017]153号)。选取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佛山、肇庆等12个城市作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

2017年7月起,北京、广州等地相继出台《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要求保障租房者的权利。上海、深圳、武汉、杭州、合肥、南京、郑州、佛山、中山等数十城市迅速跟进,强调住房承租人权益保障,并向就近入学、医疗、就业、社保等更多社会福利领域拓展。至此,租售同权、商改租等政策已成主流趋势,推行大部分城市。

2017年7月14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赣府厅发[2017]27号)。提出购买非住宅商品房的,可由当地财政部门给予一定的购房补贴。市县可对购买非住宅商品房的业主按规定给予户籍入户等政策支持。

目前,各地积极实行相关举措,改变公寓用途、降低公寓的使用成本、提高公寓的出租、增加公寓的潜在租客,购买公寓和购买住宅的区别日益消失,而公寓价格还没有响应性提升。一旦武汉出台公寓落户政策,公寓价格提升将在一夜之间,因此,新一轮政策出台之前,正是购买公寓的时机。

优中选优丨CBD江景小复式,约68㎡得三房

无论政策、市场如何变换,只会为公寓带来更大的机遇,不会改变公寓产品的优势所在。小面积、不限购不限贷、多用途依然是公寓的制胜法宝。能将优势发挥得越好的公寓,越能占领未来有利地位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坐拥武汉长江主轴、青山滨江CBD临江商务中轴,双重城市利好,锁定城市潜力之心;江寓充分利用3.7米层高,可通过装修打造小复式空间,满足更多功能。以约68㎡江景行政公寓为例,一层设置有厨房和餐吧、卫生间、客厅、多功能厅、卧室、书房、晾晒空间七大功能间,二层还可设置儿童房、储藏间,生活所需应有尽有。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多功能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预约参观。房源有限,欲购从速。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联泰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