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越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336亿!武汉继续开挂,132个重大项目将影响千万武汉人!

越乔 2017-10-12 05:56:18

武汉楼盘天天看,不用去楼盘,坐在家里也能实时关注!关注微信公号:越乔

刚刚!

武汉市招商引资大会公布

今年预计有总投资2336亿元的

13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机会之城”的名号真不是吹的

各种重大项目的扑面而来

让人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作为武汉人的一员

每个人都为武汉的日新月异感到骄傲

当然,这些变化都与我们息息相关

这些项目都有哪些?

又在哪些区域?

哪些与我们直接有关?

是时候揭开谜底了!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很显然,从各区招商引资的项目中,

我们可以发现功能分区一目了然。

远城区走的是发展工业产业园的路子,

中心城区走的是现代商业路线,

未来格局已初现雏形。

在这一大波重大项目中

除了工业产业园项目的引进外

各类地产项目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其中这些地标性的项目与你息息相关..

新港长江城

2016年11月22日的土拍中被平安以110.65亿拿下,楼面价13588元/平,为武汉历史上的总价地王。其中的J、K地块由龙湖开发,F地块由越秀开发,G地块由金茂操刀。

“新港长江城”的目标是建设成为集游乐、商业、文化、码头于一体的滨江综合体。将成为汉阳接轨国际的一个重要平台。

汉阳新地标的崛起指日可待,住汉阳的筒子们赶紧刷一波66666.

琴台美术中心

继琴台大剧院之后,汉阳古琴台旁将再添一座文化地标。据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透露,武汉市拟投资5.27亿元在月湖地区新建武汉美术中心,又称琴台美术馆。整个建筑的设计极具线条感和艺术感。

青山滨江商务区

青山滨江商务区被纳入武汉“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区域,政府将致力建设以商务发展为主轴,具有滨江特色的、国际化的、现代服务业高度聚集的商务区,打造武汉版“陆家嘴”,计划引进众多超高层写字楼、国际500强企业、国际六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区,预计将以超过400亿元的投资总额打造区域商务流、资金流、人才流、高端消费流的总部经济集散地。

中美国际大都会

除了石桥永旺外,后湖还将迎来另一个重量级巨型商业体——中美大都会。武汉竹叶山集团与美国潘娜品诺公司合作打造47万方的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打造武汉国际都市化的名片。

龙湖长丰综合体项目

古田片继凯德、宜家、千禧城之后,又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虽然已经聚集了很多大牌开发商,但龙湖的到来,还是给了硚口更大的想象空间。

绿地国际金融城

金融城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300亿元。绿地中心是武昌滨江商务区“武汉国际金融城”率先开工的单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超五星级酒店、高档商场、写字楼和公寓等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

其中,606米的武汉·绿地中心,以世界第三、中国第二、华中的高度代表武汉与世界对话,成为武汉市新的城市地标。

武汉D+M小镇

国内工业设计企业,深圳浪尖设计有限公司,

与武汉市政府签署框架协议,华中的工业设计产业基地“武汉D+M小镇”,预计今年投入运营。

(来源 |长江日报 得意房 越乔整理发布)

关注公众号:越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