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描绘绿色诗意生活 滨江洋房新美学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恭迎盛鉴

房天下  2017-10-13 13:12

[摘要] 武昌南滨江,城市土地价值腾飞由新城控股在武昌南滨江打造的新城阅璟台洞悉此点,打造属于武汉人的低密洋房。多重空间,诗意生活随处可得新城阅璟台整体以南北为轴线,按照南低北高进行排布,空间层层递进,无论是楼与楼之间的花木、园林深处的石板路,还是石板缝隙间夹杂的花草,都看得见开放与自然,让您尽享好时光。

随着时代的逐渐进步,生活的脚步也越来越快,而自然的缤纷色彩也渐渐被高楼大厦、车水马龙所替代,每天面对着城市密密麻麻的楼房,我们更渴望亲近生机勃勃的自然,但充满生机的居住生活尤为难得。

由新城控股在武昌南滨江打造的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洞悉此点,打造属于武汉人的低密洋房。因盘踞在武昌南滨江的繁华腹地,揽具了极为稀缺的江湖资源,土地价值更是难得可贵。一江两湖环绕,不仅可短距离步行到长江赏一线江景风光,更可随心所欲的去武金公园散步、赏景。同时精心规划的园林将洋房诗意围绕,营造了绿意盎然的唯美景象,为城市圈层人士带来全新的居住感受。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整体以南北为轴线,按照南低北高进行排布,空间层层递进,无论是楼与楼之间的花木、园林深处的石板路,还是石板缝隙间夹杂的花草,都看得见开放与自然,让您尽享好时光。又或是庭院间,社区花园里,中央花园22165元/平方米[武昌]中央花园36套在售里结识品位、志趣相投的人生伴,细品人生在难得时光里的惬意。阳光户外会客厅,阳光草坪、童趣乐园、儿童活动场地、青年乐享空间、多功能运动场地、康体花园、漫步跑道,都是为了让您和家人体验精简的生活.......

新城深耕武汉6年,用行动努力推陈与创新,在关于产品的打造上,充分考虑到人居意义。每层电梯单独持卡入户,在专享额外的私家空间同时,更加安全快捷,给家人更多安全感,更考虑到,当你和家人年纪大了,这也是您最温暖的港湾。从电梯直接入户,让您又多了一些跟家人相处、朋友密会的时间;同时洋房一楼二楼带设计精巧的地下室,给您多一份空间打造多功能活动室。洋房三到六楼有超大朝南阳台,尽享阳光。洋房七楼带露天花园,给您一个尊享空间,夜语对星空,亲近自然。

新城以“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以会思考的建筑,专注生活的细节,我们希望,“有关生活的细节打造方面,新城能够再多做一点”。

(本文所涉及图片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

【样板示范区】循众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已盛大开放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