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争鲜”大武汉!且看融创观澜府如何玩出“新花样”

房天下  2017-10-13 12:30

[摘要] 都说楼市是“金九银十”,可如今的武汉却生生把“银十”变成了“钻十”——据武汉房天下的不完全统计:在10月间武汉全城将有约80个新盘入市,仅在大家熟知的东西湖区域就有11个作品!而在众多的城市作品中,笔者却独独佩服“不按套路出牌”的融创观澜府!

;

都说楼市是“金九银十”,可如今的武汉却生生把“银十”变成了“钻十”——据武汉房天下的不完全统计:在10月间武汉全城将有约80个新盘入市,仅在大家熟知的东西湖区域就有11个作品!而在众多的城市作品中,笔者却独独佩服“不按套路出牌”的融创观澜府!

融创观澜府如何玩转“反套路”?

N年以前,李嘉诚的那句“地段、地段、地段”,让多少人奉为地产的“金科玉律”?“买房必买城中心,要选必选热门地”变成了众多购房者的标准,尤其是在武汉这座“准一线城市”而言,“在的地段,做的房子”变成了众多高端城市作品不变的“套路”,而这,也是为何武汉“豪宅”喜欢扎堆长江、东湖的原因之一。

而继承融创中国十四年高端筑家经验的融创观澜府,却在城市的万千瞩目下,玩了一把高端人居作品的“反套路”,那就是:“用的房子,升温的区域”!

在笔者的记忆中,“东西湖”的形象一直是个稍显陌生的“产业大佬”,我们知道这里有百事可乐、有周黑鸭、有良品铺子与顺丰,可直到融创观澜府的入驻,我们才发现这位“产业大佬”原来是一位易于相处的“生活大师”!它有着万达商业的青睐、有着协和医院的入驻,未来还将有着的东西湖体育中心入驻,正是因为有了“融创观澜府”这个高端的人居平台,才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东西湖”全然不同的居住价值!

在的地段,做的房子,武汉众多高端人居作品皆可做到;

用的房子,升温的区域,却唯有融创观澜府敢于去“尝鲜”!

级作品 如何呈现“大手笔”?

为何笔者唯独佩服融创观澜府,并非仅仅是因为“反套路”,从当初10687元/㎡问鼎东西湖地王,到如今带动整个区域认知的标杆级作品,纵观融创观澜府一年来的成长轨迹,敢于玩出“大手笔”同样也是其重要的“撒手锏”之一!

·在城市对“东西湖”人居板块还稍显陌生之时,

融创观澜府用“200万验资”标准刷新城市对区域的认知;

·当“东西湖”板块还在思索如何提升生活品质时,

融创观澜府已经以黄国斌、天华设计等大师团队交出自己的答卷;

·当“吃螃蟹”成为武汉金秋的日常之时,

融创观澜府却用大师王虎、飞天螃蟹告诉武汉“螃蟹还能这么玩?”

江城大师王虎携“飞天螃蟹”,助力融创观澜府造蟹节

笔者曾听说,融创“府系”的精神核心是“人本”,而在现在看来,融创观澜府在骨子里也传承了“不拘泥于传统、不满足于标准、不止步于当下”的“人文性格”。正如其即将推出的约140㎡精工天境作品,将“府系”传统的人本理念与“级”品质完美相融,汇集西勒奇、伊莱克斯、杜拉维特等诸多精工品牌,以“知心、知己、知家”的全新精神内涵,为武汉开创融于臻心服务、创于精工品质、观于城心湖境的奢适生活品质,从而形成超越其他作品的至臻体验。武汉并不缺乏高端作品,但缺乏的却是舍得用心构筑“大手笔”,用于尝试“新套路”的高端作品,像融创这般“敢于拼、敢于玩、敢于进”的高端作品,始终还是少数!

当然,笔者在最后也要告诉你们一个小小“福利”:融创观澜府“金秋造蟹节”的压轴大戏——AR造蟹节将于本周末正式启动!现场不仅将有时下最富创意的AR螃蟹体验,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品蟹机会,领取抱枕、手机壳等现场礼物!还有更多关于约105—140㎡精工天境的详细信息,还可亲至现场体验!

点击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