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洪山区将建环大学经济圈,东原乐见城尽享便利

房天下  2017-10-12 19:54

[摘要] 据长江日报官网信息显示,未来5年,武汉市仅在洪山一个区,便拥有“大学之城”相关的建设项目190多个, 总额近4500亿元,加快建成“环大学经济圈”。

据长江日报官网信息显示,未来5年,武汉市仅在洪山一个区,便拥有“大学之城”相关的建设项目190多个, 总额近4500亿元,加快建成“环大学经济圈”。

“大学之城”建设还将面向国际,推动中外合作大学的建设。加强对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支持力度,并 终以合作大学为桥梁建设国际化城市。

注:“环大学经济圈”信息来源于长江日报官网//www.changjiangtimes.com/2016/09/544713.html

未来, 将和区校共同努力,打造吸引创新成果、创新企业 的大科研平台,如公共服务平台、分析测试平台、大数据 等,形成产业集群。

其中,在“泛南湖大学之城示范区”,将建设融合智谷互联网产业园、推进武汉创意天地二期、规划建设环华中农大省现代农业科技博览产业园、启动环民大纺大的民族文化和国际时尚创意产业园区,将大学之城打造成为国内 创意之城。

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距武汉创意天地、融科智谷创新智慧产业园直线距离均只有1.5KM,未来将坐享产业园聚集的丰富配套,尽享 艺术、文化、商业、办公、娱乐便利资源。

东原乐见城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注:乐见城与武汉创意天地测距来源于百度地图//map.baidu.com/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准 ,原力新品即将上市,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 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