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整个城市 都读得懂这一份诚意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 恭迎盛鉴

房天下  2017-10-12 15:34

[摘要] 用经验,惊艳每座城市。在不同的人眼里,城市是不同的模样。在地产界,新城控股的24年,也是与城市共同生长的24年。新城武汉深知利于居住的滨江环境的重要性,于是以全新理念,打造更适合人居的低密洋房,希望通过家、生活、艺术、科技的结合,演绎出新居住篇章。

在不同的人眼里,城市是不同的模样。在历史学家看来,城市是文明的标志。在经济学家看来,城市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在作家看来,城市是故事密集发生的场所。在我们看来,城市则是憧憬梦想、实现抱负的地方。只是,人在选择城市,城市也在选择人,后者常常被忽略或者误读,其中地理、环境生态都起着作用。

在地产界,新城控股的24年,也是与城市共同生长的24年。通过长期、大量的客户调研,逐渐总结出一套自己独有的、详细而明确的产品开发路径。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元化需求,给不同的人以合适的住宅产品,才能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2017年,新城武汉首次提出了“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并且应用在择址武昌南滨江的新城•阅璟台。新城武汉深知利于居住的滨江环境的重要性,于是以全新理念,打造更适合人居的低密洋房,希望通过家、生活、艺术、科技的结合,演绎出新居住篇章。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所打造的庭院洋房,展现出精湛的细节。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扩大居室及门廊尺度,给予居者空间上的开阔享受,同时完善功能空间,营造更多家庭乐享。全明南向客厅,全南向阳光奢享,阔绰大气,礼献通透完美大宅生活;俊朗正餐厅一线牵连客厅,十足礼序感,构筑浓情家庭时光;多功能厨房地带,打造更多功能特性,礼献主人欢乐烹饪时间;南向奢适主卧,满足主人健康、绿色的大宅生活。城市中的墅质花园美宅,相信这一份用心的诚意,能够打动居者。

新城以“让幸福变得简单”的理念,以会思考的建筑,专注生活的细节,我们希望,“有关生活的细节打造方面,新城能够再多做一点”。

(本文所涉及图片均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建筑面积约129~142㎡墅质花园美宅

【样板示范区】循众绽放,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临江体验中心: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35号(华联超市旁)已盛大开放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