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郊区累,在武昌南买房要趁早!

房天下  2017-10-12 11:13

[摘要] 对于江城人民来说,把家安在哪儿可谓是一个重中之重的大问题。 的房子出行方便,配套醇熟,但价格让人望而生畏;郊区房价虽低,但距离又太远,每天上班实在太累……

对于江城人民来说,把家安在哪儿可谓是一个重中之重的大问题。 的房子出行方便,配套醇熟,但价格让人望而生畏;郊区房价虽低,但距离又太远,每天上班实在太累……

随着主城区发展固化,新武昌南一跃成为武汉极具发展 的洼地。先进的网格交通畅达三镇,“静”享亚洲 的城中湖原生态环境及文化大道沿线 文化 带。区域正以全新配套承接城市发展,成就城市又一价值高地。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地理位置上来看都是一个适中的平衡点,在如今武汉楼市愈演愈烈的大势下,该 已成为为数不多的臻藏改善住区。

百强房企——中锐地产,秉承“育人者筑家”的理念,将骨子里的人文思考,运用到居住空间的每一次考量。携区域王者之势,倾力打造改善精品,汤逊湖畔·宽宅阔院·人文学养地——中锐·滨湖尚城。

项目周围奥特莱斯、中百广场,沃尔玛等商业综合体环伺左右;5即达江夏区协和医院,与纺织大学阳光校区隔街相对,依托于文化大道、阳光大道串接武汉理工、武汉外国语 等 。

筑+护照限时申领,精工样板间开放在即

据悉,中锐筑+护照申领现持续进行中,申领客户需带齐身份证、 本、结婚证、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进行验资,方可办理中锐筑+护照。

凡成功办理护照,不仅可以享受到项目相关活动权益,更可获得预约参观即将开放的精工样板间资格及后期开盘活动参与资格。

中锐·滨湖尚城精工样板间开放在即。建面约98-129㎡全系成品改善+,满足一家三代八口的宽宅阔院,恭迎品鉴。筑+护照限时限量申领中,详询815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