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刀泉PK光谷,哪个才是武昌核心?

房天下  2017-10-11 13:16

光谷作为产城融合自成一体的区域,与其他区域的联系较弱,尤其是交通方面,长久的拥堵使其到达其他区域 困难;而保利·大都会属于武昌 区域,享受的资源、配套是整个武昌 的,去到城市各大 区都 便捷。

保利·大都会所在的卓刀泉位于武昌 ,城市纵贯线上的 分割点,拥有两纵两横双 的立体快速交通路网,从项目出发,上雄楚高架走二环,或者上卓刀泉立交走珞喻路、八一路,或者乘坐 ,无论去到武昌、汉口、汉阳和光谷核心,均在15以内。而在光谷尤其是关山大道,可能15的时间连一个红绿灯都没过。

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琨瑜府琨瑜府待定3.84关山大道与光谷创业街交汇处027-68789999位置虽好,但关山大道在道路成熟的情况下依然是堵车 严重的区域,且全天都堵,进出极为不便。虽然这两个项目都有 规划,但所处区域定位为光谷核心,产业人群聚集,上下班车流量巨大, 并不能化解车行压力。金地天悦21086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金地天悦24套在售:交通闭塞,出入两车道。四周道路均为双向两车道,交通高峰期极为不便,且无 规划,目前进出项目只有一条公交路线556站(终点站),自驾和公共交通都不利。

繁华易逝,韶光难再;

如何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留一片静心之地?

不在偶尔外寻,而在日常的生活里重建理想中的诗情画意?

保利大都会保利大都会待定4.02百年华师旁·洪山区雄楚大道与卓刀泉南路交汇处(卓刀泉广场旁)027-88861111,远近之近,尽享城市山湖——桂子山下,伏虎山麓,瞰东湖倚南湖,名校名寺在侧;环东湖而来,沿卓刀泉寺步行即达保利大都会『礼悦生活馆』,虎泉繁华、先生风范,肆意徜徉;馆内以境山繁林再现东方禅园,五重生活礼遇,静候先生前来。

建筑面积约120-200㎡一梯一户礼贤大宅 启幕东方都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