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让你与假日有个约“惠”

房天下  2017-10-10 17:03

[摘要]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在 家庭阖家团圆,欢度假期的时候,也是购房置业的好时机。为了回馈业主与客户对阳光城的支持,阳光城集团特地推出全国百盘联动“乐享家”计划,为这个中秋、国庆再添新喜。

今年中秋、国庆喜相逢,在 家庭阖家团圆,欢度假期的时候,也是购房置业的好时机。为了回馈业主与客户对阳光城的支持,阳光城集团特地推出百盘联动“乐享家”计划,为这个中秋、国庆再添新喜。

10月1-4日,举办了博饼派对,准备了精美茶歇,让业主品味生活的乐趣;10月5-6日,夹螃蟹活动、上门保养服务,让业主感受到身心的愉悦与阳光城•十里新城高品质的服务;在10月7-8日期间,阳光城•十里新城特为二期的业主搭建贴心服务平台,在售楼部发起了以“阳光置业,阳光装修”为主题的装修讲座活动。邀请了资深家装 与设计师,针对项目住宅提供丰富装修知识与 的作品展示。

10月7-8日下午15:00前,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已经坐满了应邀前来的阳光城•十里新城业主

就如何根据户型规划功能分区、如何充分利用空间展开了一系列的说明,向广大业主客户解读了如何选择软装硬装的施工工艺特色,对装修陷阱抽丝剥茧,让更多的业主了解装修,规避装修陷阱,做到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除了为业主客户准备精神食粮——装修讲座外,阳光城•十里新城特地增加了家电拍卖和互动 两个游戏环节,家装精品1元竞拍、千元礼品免费送,让业主客户惊喜连连,气氛高涨,现场传来一阵阵的欢呼声。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广大的业主客户“一饱眼福”,见证了众多的品牌家装建材,了解了品牌宣传背后的“猫腻”,具有了初步识别好的家装品牌的能力; 设计作品鉴赏,让众多业主客户对如何装修有了基本的认识;专业设计师的指导意见让其对家的版图有了更深层次的构建。通过这次活动,二期的业主拥有了聚在一起的机会,缩短了距离感,增强了友邻关系,在活动现场欢快的气氛中,感受到阳光城都是“一家人”的客户情怀。并声明阳光城•十里新城这次活动具有浓厚的人文关怀,不论是软性服务——客户体验、圈层文化,还是项目配套设施都具有国际品质,服务水平也属一流。

此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想要 住房的人,售楼 被挤得水泄不通,很多人纷纷的询问房源。销售人员遗憾的表示阳光城•十里新城一期、二期已售罄,目前只有少量商铺

阳光城•十里新城商铺, 不二选!尽享50万方财富大社区,拥有 消费客群;

王家湾醇熟商圈,“钱”景无忧;二环主干道、3/4号线双 ,财富驱动力;临街现铺,即买即得,出租出售多种选择,尽享看得见的!

VIP热线:027-8486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