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北辰蔚蓝城市如何打造美好生活

——北辰·蔚蓝城市120㎡户型鉴赏

房天下   2017-10-10 15:09

[摘要] 精细化空间营造和创造更强大的复合功能,是当今中国居住的发展趋势,更是北辰·蔚蓝城市作为国匠担当,竭力凭借精工呈现卓越人居环境的夙愿。

对于中国人来说,房子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栖身之所,而是很多人梦想的载体。

然而当今的房子,有多少能满足“3+3”(三代人、三十年)的需求呢?

我们认为关键在于功能。

强大的收纳功能、可以随着家庭的成长而百变的功能空间、没有一丝浪费的角角落落、实用而又能安放下一颗忙碌的的温馨环境,才是普通住房的发展空间。

有相关机构做过一次“中国居住生活方式研究”,调研涉及千户中国家庭,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影响性。

我们以北辰·蔚蓝城市的120㎡户型为模板,对研究结果进行解析公布。

现在越来越多的老人摒弃了“养儿防老”的观念,选择不与儿女同住。

但出于老人身体不好、需要照顾,或子女需要老人帮助照顾下一代和料理家务等方面的因素,和子女同住的老人也为数不少。

两代人同住,矛盾在所难免,保持“适当的距离感”非常重要。

户型解析:

尺度舒适,功能性较好;

南向次卧,送阳光飘窗

与主卧之间隔着客厅,互不打扰。

这是物质过剩的年代,我们以为物品在为我们服务,其实很多时候已经为它们所奴役、所戏弄。

户型解析:

一侧做鞋柜、放置零碎物品。

三个卧室均设有衣柜

可悬挂衣服,存储旅行皮箱等不常用物品。

3. 开放式厨房

厨房虽然是主妇的领地,却不是主妇的“专属”。

当大家越来越忙,家人交流的时间少得可怜,从强化家人感情的角度而言,开放式厨房应该逐渐得到推广。

而且考虑到收纳和操作,开放式显然更方便一些。

户型解析:

L型厨房,方便操作且更多收纳空间;

厨房与餐厅间推拉门,可开放也可封闭;

餐厅设置阳台,宽敞明亮,通风更佳。

目前中国家庭对儿童房不满意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有孩子以后,买的很多玩具不只是孩子爱玩,内心更是自己想要,作为对童年的弥补。

户型解析:

自由布置,汽车床满足儿时的梦想。

5. 我们都爱大飘窗

对于幸福的家庭而言,精神远比物质更重要,感情远比金钱更重要。

户型解析:

主卧次卧均送飘窗,处处皆书房;

客厅连接阳台,阳光下读书喝茶。

也许有人会说,像北辰·蔚蓝城市这样近乎完美的户型,能够满足“中国居住生活方式研究”并不奇怪。

其实我们认为,精细化空间营造和创造更强大的复合功能,是当今中国居住的发展趋势,更是北辰·蔚蓝城市作为国匠担当,竭力凭借精工呈现卓越人居环境的夙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