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速递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9月掉队的大武昌10月必须跟上 27盘报到!

房速递 2017-09-30 20:30:00

2.jpg

(九月武汉开盘情况)

随意感受一下金九的气氛哈,这样的疯狂算是领教了,9月最后一周估计23个盘都要开盘,一天7个都不为过。山雨欲来风满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将会发生点什么。10月份的武汉也是十分热闹,据统计武汉居然会有81盘入市。然而大武昌区域,9月份表现并没有跟上队还拖着后腿,总共算下来也世茂云锦玉海园、绿地海珀御观、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绿地香树花城。说好的鄂旅投、福星惠誉悦公馆都失约了,听说东原会接上九月尾巴,随时开。

未命名.gif


武昌核心新盘先来一拨儿

两大豪宅已在九月入市,9月22日认筹那晚,还是个雨天,可忙坏了那些土豪们,长江主轴还是华中金融城,这是一个选择题。10月份武昌核心预计有8盘入市,其中纯新盘了有6个,分别是洪山区的保利大都会、理公馆、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武昌滨江的万盈国际、联投中心、中南路的中南汇。

1武昌.jpg

保利大都会营销中心已经开放,目前正在诚意登记,听说价格预计在26000左右;

理公馆现在正在登记中,带装修;

首开&华侨城&金茂|东湖金茂府十一期间会开放,带装修,首推有300多套房源;

中南汇预计10月底首推,要验资100万,户型已经出来了,小户型还不错,大户型比较奇怪;

保利城目前还有少量loft在售,均价在19000元/平,10月加推的是平层公寓,预计价格在13000-14000;

白沙洲——刚需,我还是不是你的最爱?

白沙洲10月很热闹。预料之中,果然是世茂云锦玉海园率先开盘,还记得它的装修1600吗,真心良心。10月份白沙洲预计9盘开盘,加上南湖2个,其中纯新盘有5个,分别是菁英城、东原启城、新城阅璟台、东原乐见城、立城福第,三环内有5个,分别是菁英城、东原启城、立城福第、保利新武昌、清能清江锦城。

菁英城营销中心已经开放,户型方面主要是建面82-117平的两房三房,现在已经在收集客户资料了;

东原启城就等预售证了,有就开,关注的话请下期。(保持微笑)

保利新武昌装修涨了400块,装修部分很可能一次性付清。

清能清江锦城纠结那么久还是加了装修,户型建面91平起,在登记办理VIP。

新城阅璟台首推洋房,营销中心样板间十一的时候都开放,那边还有美好长江首玺、还有近期土拍,旭辉联手水墨清华底价竞得白沙洲青菱村4宗地块86号、87号、88号和89号,总价达38亿元,净用地面积近46公顷,建面高达141万方,期待一下片区的发展。

1白沙洲南湖.jpg


青山寂寞、空虚、冷……

这都10月了,青山还是只有4个盘要开,两个新盘,两个老盘。武汉江山和中冶·39大街都是新盘,绿地香树花城10月继续开,价格估计还是参照前期,9500+2500;大华滨江天地三期铂金瑞府预计10、11月份推,相较于之前多了几栋,估计不太好买。近期土拍,武汉地产在一次性报价环节中拿下青山滨江84号地块,成交价8.0822亿元,楼面价9000元/平。

qs.jpg

绿地香树花城后期还有8栋高层,10月份推19#,估计会在今年内推完。

大华滨江天地三期铂金瑞府这个楼盘已经很久没开了,上次还是首开,去年7月份。

武汉江山的户型观江效果还是不错的,下图是建面178平的户型的观江效果。

111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