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谁是"国民 爱"?9月超万条点评助力武汉口碑楼盘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09-30 09:20

[摘要] 据统计,自9月1日全名点评正式开始,截至9月28日24:00,点评总数高达10736条。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将牵手公益,为西部助学贡献力量。即网友每成功点评一次,可为西部助学捐赠2元。为答谢网友的公益爱心,点评成功后网友均可参加刮刮乐 一次。

;

编者按:限购调控常态之下,购房者该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房企如何霸占人气制高点?值此金九银十之际,房天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票选自己心中的人气楼盘和口碑楼盘!

依托房天下18年积累的丰富资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技术等方面的全面布局,以及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的 地位,本次“房产有嘻哈”活动通过“新媒体、新视角、新发现”的方式为网友带来一场全新的玩法体验。

“2017房产有嘻哈”共涵盖“人气榜”与“口碑榜”两种打榜玩法。其中,“人气榜”除了为楼盘投票,助力楼盘人气外,网友还可以撰写嘻哈段子为心仪的楼盘代言,并可以分享代言图片为自己及楼盘拉票。“口碑榜”中,网友可对熟悉的楼盘撰写评语,进行评分,分享信息。活动 终将根据网友对楼盘的点评分数评选出各城市的口碑楼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房产有嘻哈”活动除了有趣的代言、票选外,还将牵手公益,为西部助学贡献力量。同时,为了感谢网友的爱心,点评成功后,网友还可获得 机会。

>>>点击进入2017房产有嘻哈新媒体口碑榜

9月,2017房天下房产有嘻哈之新媒体口碑榜(武汉站)正式上线。房天下 网友可对熟悉的楼盘撰写评语、进行评分、分享信息,让更多用户从多视角了解楼盘。活动 终将根据网友对楼盘的点评分数评选出各区域的口碑楼盘。

值得注意的还有,在这场全民点评活动中,房天下还邀请房产圈 大V对相关楼盘进行品鉴、点评,大V将从专业、客观的角度点评楼盘,为购房者做参考。由中指研究院 支持的中指点评,从专业、 的角度,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为各楼盘做点评,让购房者买房更加理性。

据统计,自9月1日全名点评正式开始,截至9月28日24:00,点评总数高达10736条。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将牵手公益,为西部助学贡献力量。即网友每成功点评一次,可为西部助学捐赠2元。为答谢网友的公益爱心,点评成功后网友均可参加刮刮乐 一次。

口碑好不好大家说了算

部分楼盘点评得分逼近5分

在武汉,大家都在关注哪些人们楼盘?哪些是高评分楼盘?其他网友又是如何评价?如果你想知道这些,那么,这个口碑榜榜单一定不容错过。

在新媒体口碑榜(武汉站)中,依据网友对楼盘的点评,将热门楼盘分为品质榜、商业榜、豪宅榜及别墅榜四类。分数进行评选。每一版块中楼盘口碑得分数一目了然,同时也可以点击你所关注的楼盘进入“我要点评”看看其他网友的评价。

以品质榜为例,目前占据榜单前三的均为万科旗下楼盘。其中,占据榜首的万科新世纪翡翠滨江以4.93分的高分数直逼满分5分。这一榜单中,今年东西湖区域的两大热门楼盘——欧亚达云台以及庭瑞新汉口也都位列其间。

在当前住宅市场火热的氛围中,武汉商业又呈现着怎样的现状?在商业榜中,可以看到,广大网友对商业项目点评的热情高涨。其中,统建正江瓴的得分逼近5分。此外,位居武汉CBD的泛海时代 目前位居榜单第四。在榜单前十名中,可以看到,项目分布涵盖光谷、徐东、东西湖等多个热门区域。

豪宅榜中,不难发现,以越秀、绿城、融创、碧桂园等为代表的2017豪宅新项目均位列榜单前十。可以说,网友对于豪宅的关注度不容小觑。后续,豪宅将为武汉居住品质带来何种变化,值得期待。

别墅榜中,目前热门的别墅分布版块鄂州、花山等区域均位列榜单。梧桐湖区域的联投梧桐郡、联投水乡小镇,以及红连续区域的联发红墅东方、北大资源莲湖锦城赫然位居榜单前十。

点评达人频出

经验传授就看你服不服

随着武汉城市进入高速发展期,各区域的宜居度也渐凸显。受多因素的影响,2017年,对于广大购房网友来说,购房早已不再局限于某一区域。然而,面对众多楼盘,如何选择?

在这一次的楼盘口碑榜中,不乏中指研究院以及房天下专业房产编辑的点评。以庭瑞新汉口为例,中指研究院针对这一楼盘的前世今生以及房企品牌实力、区域房价的角度给出了客观的点评,房天下编辑则对其地段、交通、配套、房价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点评。

在口碑榜中,不难发现,你所关注的楼盘,总有人抢先一步、以自身经历传授经验。在庭瑞新汉口的点评中,网友“云端”从区位、到价格、到配套的商业及医院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于未到现场的购房者来说,实地了解庭瑞新汉口将更多一份熟悉。

再来看新城璟棠的点评,从楼盘规划、出行现状谈到目前武汉市场的开盘现状,洋洋洒洒500余字,以买房经历点评楼盘,更凸显实用性。

牵手公益 助力西部

全民参与 点评有礼

值得强调的是,本次的“新媒体口碑榜”活动将牵手公益,为西部助学贡献力量。在活动举办期间,网友在房天下每成功点评楼盘一次,就相当于为“彩虹助学照亮西部”公益项目进行了一次捐赠,用于资助西部偏远乡村地区 孩子们的营养餐,以及改善 师生的生活状况。

此外, 参与活动的网友都可获得“刮刮乐”刮奖特权,100%中奖, 可获得500元购物卡1张。奖品由本次活动的 冠名商——庭瑞新汉口提供。庭瑞新汉口是中国百强房企庭瑞集团布局汉口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汉口马池中路与环湖路交汇处武汉轻工业大学旁,将建成集大型商超、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时尚购物于一体的 体验式商业街。

不仅于以上,绿地、融创旗下楼盘还广邀网友对本楼盘进行点评。网友如点评武汉绿地旗下的绿地海珀御观、绿地香树花城和武汉绿地城,可获得价值288元的“绿地城首届国际马戏嘉年华”门票VIP兑换券;网友如点评融创旗下的融创观澜府,即有机会获得六重蟹礼。

全名点评赢好礼,助力西部 有你一份。2017,谁将位居口碑榜前列?答案,由你主导!

更多精彩阅读:

9月投票总数超14万 160盘争当人气楼盘网红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