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立临空 擎领 ”

——空港 营销 盛大开放活动

房天下   2017-09-29 17:25

[摘要] 2017年9月29日,备受瞩目的临空新城首开项目--空港 营销 盛大开放。

2017年9月29日,备受瞩目的临空新城首开项目——空港 营销 盛大开放。

上午8点,活动还未开始,客户就已经陆续进场签到,营销 热闹非凡,现场的人气充分证明了空港 的实力。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身着杜嘉班纳裙的迎宾女郎高贵典雅、节奏明快的爵士乐、复古的宫廷造型让人大饱眼福.....同时营销 现场还配备有果拼餐、水果、糕点、冷饮等美食供应,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能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还能体验一场舌尖之旅。

与此同时,临空投公司还邀请了湖北中原地产事业三部总经理邹总,与大家分享地产经验,展望临空发展新机遇,邹总的精彩演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武汉临空经济区是武汉“四大新区”之一,1100平方公里航空版图,与长江新城合力打造武汉经济腾飞新引擎。武汉经济腾飞“上天入海”齐头并进,临空新城旨在发展航空经济,长江新城重点打造水域经济。

临空新城整体开发按照先规划后建设开发,合理布局,形成航空总部区、生态、文化、商业、娱乐、休闲、 融为一体的国际化临空新城,放眼武汉,仅有王家墩 商务区可与之比肩。

而空港 位于武汉临空新城核心区,目前各大航空公司已经抢先入驻,其中入驻的企业有:友和道通、国航、海航、航发投、卓尔航空等众多航空公司及相关企业。空港 由写字楼公寓、酒店、商墅四种产品组成。作为临空新城区域内首发项目,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空港 A座纯商务办公写字楼作为临空新城区域内 商务办公产品,荣获美国绿色建筑“LEED”认证金奖,8米挑高大堂,3.9米办公层高,6部芬兰通力电梯,现房办公,全南向阳的设计,高区配置空中花园,建筑面积约50—3833㎡全能空间,满足多种办公需求,一面世就广受各行业商务人士好评,目前现房写字楼租售中,同时临街商铺现房火热租售中。

空港 B座非毛坯公寓建筑面积约45-93㎡,4.05米超大开间户型方正, 高,高品质装修,拎包即可入住。同时一二楼与C座酒店连通,一楼水吧、健身房等休闲配套,完善生活配置。不全款,不限购,面积小,总价低,自住 多样选择。现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C座多功能精品酒店,集居住、商务、娱乐、餐饮等多功能于一身,配备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水吧等配套设施,国际星级服务,打造高品质商旅体验。现火热招商中。

D区商墅,稀缺生态智墅,定制独栋办公,注入独栋、双拼商墅设计精髓,现代独特的立面设计,全户80%玻璃幕墙窗墙比,打造出拥有自然采光通风的高品质办公空间,入户庭院,花园式办公,591-1206㎡多段面积,阔绰空间自由组合,居住、办公皆宜,享受家与业的定制贵重资产。现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空港 ,十月将举办“浓情手工季 iPhoneX周周送”系列活动,参与活动的朋友都有机会抽取iPhoneX。更多详情,敬请请关注空港 项目动态,获取更多活动信息,请咨询027 - 8506 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