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迎来新一轮调控 现在的楼市该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7-09-27 10:49

[摘要]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层在“金九银十”集中性发布新政,释放出楼市调控不放松的强烈信号——“哪里房价上涨明显,调控就指向哪里”。因此,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武汉虽然此次未在“限售”之内,不过未来不排除政策会跟进。所以,能在此之前,借势刚出炉的调控福利置业武汉,不失为明智之选!

楼市再迎一轮强调控超45城发布“限售令”

9月22日——23日,楼市再迎一波强调控。短短两天时间内,西安、重庆、南昌、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武汉等8个城市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措施。其中,除西安、武汉外,其余城市实施了限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超过45个城市发布了楼市“限售令”。

由于这一轮限售基本都是取得不动产证后2-5年的不等时间内不得销售,大部分城市目前限售时间都是2年,未来买房基本都需要3-5年才可以出售。换言之,在这些“限售”城市买房后,大部分 早也需要到2020年才有可能进行转手出售。

武汉乘势而上,不得区分对待全款和贷款

在这一波楼市调控中,武汉虽然不在限售“阵列”,但是其发布的条例力度不容小觑。根据武汉市房管局官网发出的《市房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规范销售行为的通知》,其5项内容旨在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一、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前,不得自行或委托第三方企业,以 、预订、吸纳会员、购买基金或者理财产品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购房定金、预订款等费用;二、在取得预售许可证10日内,应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在销售现场醒目位置明码标价,“一套一标”,公示销售进度控制表,不得 或变相囤积房源;三、在销售商品房时,不得以要求购房人一次性付款,或采取一次性付款优先选房等方式,拒绝购房人正常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购房;四、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应享有与一次性付款或其他付款方式选择房源的同等权利。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增加限制条件或附加条件,确保公平选择房源;五、开发企业在销售商品住房时,应按照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相关要求,在网签备案系统进行购房资格核查。不得将购房人自行提供相关住房核查资料作为购房的前置条件。

其中针对武汉楼市 近沸沸 的“公积金买房”和“全款买房”等问题做出了具体指示,这些条例的出台,成为武汉购房者的福音。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层在“金九银十”集中性发布新政,释放出楼市调控不放松的强烈信号——“哪里房价上涨明显,调控就指向哪里”。因此,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武汉虽然此次未在“限售”之内,不过未来不排除政策会跟进。所以,能在此之前,借势刚出炉的调控福利置业武汉,不失为明智之选!

而放眼武汉,错过了汉口、错过了滨江,堪称内环滨湖人居栖息地的越秀星悦峯越秀星悦峯待定4.89中北路与秦园东路交汇处(4号线东亭站D出口约20米)027-83800123,自然不能再错过!越秀星悦峯是越秀地产首进武昌,倾力打造的滨湖 住宅,以比肩纽约上东豪宅区的地段、生态、配套、产品、服务价值,定制曼哈顿式层峯生活。

越秀星悦峯 4.89分

中北路与秦园东路交汇处(4号线东亭...
027-83800123
售完住宅武昌小户型
待定

项目位于华中金融主轴中北路与秦园东路的交汇处,地处武昌内环核心,雄踞省府要地,坐揽沙湖、东湖双重湖景,区位价值天赋优越,坐拥三维立体交通,楚河汉街0元/平方米[武昌]楚河汉街24套在售、中南商圈、徐东商圈,周边商业、商务、文化、旅游、 、医疗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奢享国际人居氛围。

越秀星悦峯越秀星悦峯待定4.89中北路与秦园东路交汇处(4号线东亭站D出口约20米)027-83800123:内环峯层生活  湖岸 官邸  约54-82㎡复式资产

Vip办理已盛大开启, 限量席位火速递减中!

VIP LINE:83800123

Vip办理地址:汉街万达一楼越秀星悦峯越秀星悦峯待定4.89中北路与秦园东路交汇处(4号线东亭站D出口约20米)027-83800123外展点

越秀星悦峯越秀星悦峯待定4.89中北路与秦园东路交汇处(4号线东亭站D出口约20米)027-83800123位于武昌区中北路与秦园路交汇处( 4号线东亭站D出口约20米),营销 十月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