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武汉这座城市,做趋势的朋友

房天下  2017-09-26 10:21

[摘要] 再将目光拉回武汉房地产市场,近日,仲量联行发布《第二季度武汉房地产回顾》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武汉 办公楼市场共新增2个项目入市,净吸纳量达7.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7.1%;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主要是由于新增租户增多、租户需求面积增大以及传统型甲级办公楼租户表现活跃,譬如金融行业、电子信息科

提及今年地产界大火的趋势,无论是雄安新区的“蝴蝶效应”,还是“豪宅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不容置疑的是,趋势已成为当下左右财富流向的重要依据。其中,商用房地产市场的繁荣趋势日渐凸显。2016年5月,住建部出台房屋租赁新政规定:允许将商业用房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

此政策一出,写字楼 需求大幅攀升。一方面,在市场孵化器里,公寓产品的大行其道、以及多重利好,会相应刺激写字楼 需求的增长。另一方面,金融类等 企业积极扩张,加上各地住宅限购令”的相继出台, 客看好商业物业,也会带动当地写字楼市场逐步升温。

受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写字楼渐成 新宠,风潮席卷。对此,地产大佬冯仑曾直言:“商用房地产是未来的趋势。”顺势而为,做趋势的朋友,才是明智之举。

再将目光拉回武汉房地产市场,近日,仲量联行发布《第二季度武汉房地产回顾》报告显示,

2017年第二季度,武汉 办公楼市场共新增2个项目入市,净吸纳量达7.3万平方米,同比上升7.1%;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主要是由于新增租户增多、租户需求面积增大以及传统型甲级办公楼租户表现活跃,譬如金融行业、电子信息科技和房地产公司等。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第二季度,武汉甲级写字楼每月净有效租金达109元/平方米,环比增长0.4%。这种增长趋势,业内 曾分析:“办公楼租用成本的全球性增长,直接印证了 地段 办公空间租赁需求依旧强劲不减的事实。”商务需求的旺盛,造就了武汉写字楼市场火力全开。随着商务环境的发展和城市经济的崛起, 写字楼的稀缺价值凸显。放眼武汉,汉口素来有“东方芝加哥”之称,一座座 写字楼拔地而起,这种集群效应在武汉CBD表现尤为明显。

纵观武汉CBD发展史,自诞生起就肩负历史使命,重大城市规划与吸纳 企业齐驱并行。十年的匠心打造,让武汉CBD逐渐成为城市经济新增长极,伴随着不断增强的“内核”,武汉CBD已然成为“热土”。目前,武汉CBD内已入驻1500家企业,其中不乏有雅培贸易、韩国SK集团等 五百强,以及民生保险、合众人寿、民生信托、天安财险、科勒等一大批金融及制造业类 企业。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千余 企业荟萃武汉CBD,表现了产业大鳄对武汉CBD的集体看好。这种 企业的高度集中,对外不仅持续发挥着“磁吸”作用,带动武汉CBD的 写字楼格外走俏,对内将形成一定的“圈层人脉网络”,企业互利互助,共同成长。如果说 写字楼集群是武汉CBD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那么,作为武汉CBD 甲级写字楼,泛海时代 ,将一如既往发挥其 ,助力武汉CBD强劲发展。

泛海时代 ,共四栋建筑,其中两栋分别为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移动定制总部大楼,建筑材料以石材、金属线条和现代玻璃幕墙组合,打造国际一流办公写字楼。除了强大的“硬件”外,泛海时代 雄踞武汉CBD核心,坐拥“一桥一隧、一环五轨”的立体交通网,四大城市公园绿肺环绕, 价值凸显。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大部分高档写字楼只租不售,泛海时代 作为CBD首发销售型高档写字楼实在难能可贵。如今,我们身处的时代,或好或坏,做趋势的朋友,抢得先机即是占领财富制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