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发布:“汉派房企”斩获多项大奖

房天下  2017-09-25 14:09

[摘要] 万科、恒大、碧桂园等龙头房企品牌价值大幅提升,继续领跑行业,而得益于市场规模的连续增长,武汉有福星惠誉、百步亭等多家企业上榜,整体实力提升明显。

2017年9月1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万科、恒大、碧桂园等龙头房企品牌价值大幅提升,继续领跑行业,而得益于市场规模的连续增长,武汉有福星惠誉、百步亭等多家企业上榜,整体实力提升明显。

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发布:“汉派房企”斩获多项大奖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四年。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与“2017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是对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企业群体的又一次客观、公正和全面的评价。

路遥知马力 品牌铸就阵容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17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品牌价值加速上行,锻造精品提升品牌溢价;(2)“地产+”创新驱动品牌跨界延伸,轻资产运营扩大品牌效益;(3)深挖客户需求提升品牌三度,场景共鸣打造有温度的品牌;(4)品牌管理更加系统高效,品牌升级为企业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7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发布:“汉派房企”斩获多项大奖

2017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万科、保利地产、恒大集团和碧桂园的品牌价值分别达598.45亿元、590.82亿元、528.25亿元、489.72亿元和345.59亿元,品牌价值持续领跑,行业领导地位强势彰显,绿城、华夏幸福、融创、龙湖等紧随其后。

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发布:“汉派房企”斩获多项大奖

2017年,我国经济稳中有升、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居民消费升级衍生多层次需求,在多重利好因素助推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迈入发展加速期。面对新形势和新需求,物业服务品牌企业顺势而为、精准发力,以规模扩张加速纵深布局、以创新驱动扩大有效供给,满足居民与日俱增的消费需求,推动品牌价值快速增长。

2017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

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发布:“汉派房企”斩获多项大奖

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17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物业服务市场空间巨大,品牌价值增长超30%;(2)匠心匠技雕琢品质服务,智能化服务提升品牌三度;(3)资本市场重估品牌价值,吸聚优势资源深化品牌内涵;(4)加大投入强化品牌管理,多渠道传播撬动品牌价值。

顺势而为 汉派房企品牌闪耀中部

2016年以来,武汉房地产成为投资热土,土地市场火爆,一房难求现象突出,面对外来品牌房企的强势竞争,汉派房企通过商住并举、多元化、社区运营等创新策略,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本次共有福星惠誉、百步亭集团、美好置业、庭瑞集团、联投置业、汇得行等企业荣登单项榜单,闪耀中部地区。

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发布:“汉派房企”斩获多项大奖

其中,福星惠誉通过“商住并举”、深耕武汉等策略,业绩创历史新高,成功蝉联品牌20(混合所有),同时获得“专业领先品牌——城市更新”奖项;作为中国民生地产品牌,百步亭社区闻名,百步亭社区地产模式得到实践检验,获得行业与市场肯定,并通过品牌复制实现扩张;

美好置业“三化战略”驱动企业全面转型,引领装配式建筑发展,社区志愿者文化特色鲜明,全力打造城市运营服务商和美好生活集成商;庭瑞集团打造“大观澜”品牌,扎根武汉走向世界,创新旧城改造模式,多元化发展战略实现快速扩张;

作为国企典范,联投置业担负城市建设使命,塑造品质生活,深耕湖北并走出国门,立志打造中部地产航母,首次上榜中国中部房地产品牌10;此外,汇得行控股建立细分市场优势,以“高端楼宇服务运营商”成为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也是湖北地区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物业企业。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武汉上榜名单

2017中国房企品牌榜发布:“汉派房企”斩获多项大奖

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伴随国务院“中国品牌日”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主题的设立,“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在房地产行业,紧调控去库存并行,分化态势愈加明显,品牌成为新常态下企业竞争的焦点。面对近40家外来品牌房企的挑战,汉派地产军团要持续塑造品牌,创新求变才能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