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物·造境| 实地君兰汀岸亲江美墅示范区大美开卷

房天下   2017-09-25 09:49

[摘要] 2017年9月24日,实地君兰汀岸沉浸式生活美学展暨别墅示范区开放正式启动。众多向往着滨江生活、有着共同美学观点的客户慕名而来。从他们走进停车场开始,一场关于极简、关于生活、关于建筑与美的沉浸式剧场已然拉开大幕。

夏天绊住了秋天的脚步,临近十一,夏天似乎终于完成了她的使命,秋雨连绵。然而实地君兰汀岸别墅一场沉浸式生活美学展似乎让江边再次有了盛夏的味道。

实地君兰汀岸别墅 3.86分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四环线与汉洪...
027-83769888
售完别墅沌口品牌地产
待定

2017年9月24日,实地君兰汀岸沉浸式生活美学展暨别墅示范区开放正式启动。众多向往着滨江生活、有着共同美学观点的客户慕名而来。从他们走进停车场开始,一场关于极简、关于生活、关于建筑与美的沉浸式剧场已然拉开大幕。

还未步入营销中心大门,映入眼帘的即是大型极简书本造型签到处,将空间延伸至极简生活语境中;鹅毛签到笔、枯山水微景观,细节处彰显大匠之风,更是对客户的礼遇。

随着一抹花香拾阶而上,一场极简生活发布会及产品解读会正在展开,在花道师舒缓的节奏里,近距离理解极简生活的禅宗意境。

这是实地君兰汀岸关于生活美学的探索,更值得期待的是:穿过园林小径,实地君兰汀岸别墅示范区正式揭开面纱,与城市初会面。

在别墅示范区门口,首先迎接人群的是大型枯山水沙盘,景观大师营造出的禅意山水氛围,为入口空间增添了几分灵气。

走进别墅内部,关于未来的生活畅想,正在眼前实景上演,由演员现场表演的沉浸式生活剧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宛若知音号的穿越之旅让现场客户大呼惊喜。

从地下空间到地上三层空间,实地君兰汀岸用实际展现了135平米别墅的无限可能。宽阔客厅让阳光肆无忌惮,放眼窗外清幽的院子里:一杯清茶,一张躺椅,一片阳光,一个下午,这种久违的惬意映入眼帘。不管是从园林景观,还是从户型的设计、装修上,营造了宁静而安逸的归心之所。

实地·君兰汀岸是实地集团落子武汉长江主轴,正式进入武汉及华中市场的首发力作。项目乘长江主轴发展之势,180度奢享阔景江岸线。亲江美墅由新加坡设计公司设计,低密建筑融于百余种精心栽培的花木,形成独特的人居美学。

同时大面积自由空间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约25㎡自由改造空间释放生活情趣;约8㎡天井,纳绿意、清风、暖阳入怀;约5.5m挑高地下空间,可打造健身房、酒窖、车库等,纵容一家人的生活需求;五星智享+体系奠定滨江墅质生活样本。

建面约135㎡享260㎡亲江美墅VIP登记仍在火爆进行,敬请莅临鉴赏。

电话:400-890-8503 转 8438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