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汉口区域商业即将崛起 千亿庭瑞17年征程不忘初心

房天下   2017-09-25 09:56

[摘要] 新汉口,新未来。

9月23日,对于新汉口区域的居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这天,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商业发布会正式举行,这也意味着新汉口区域终于有了自己的商业,一个新的商圈即将到来。

庭瑞新汉口 4.16分

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
027-84212288
售完住宅东西湖品牌地产
待定

23日晚上,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荟生活商业说明会暨奢装样板间开放仪式以“见初心,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媒体、行业巨头、企业领导以及庭瑞新汉口的新老业主等众多来宾共同见证。

新汉口区域商业即将崛起 千亿庭瑞17年征程不忘初心

新汉口区域商业即将崛起 千亿庭瑞17年征程不忘初心

新汉口区域商业即将崛起 千亿庭瑞17年征程不忘初心

永辉家乐福百胜等大牌商业将入驻

庭瑞开启新汉口商业未来

在本次发布会上,庭瑞公布了众多意向入驻的商家名单,其中不乏永辉、家乐福、百胜、星巴克、屈臣氏等大牌商家。

新汉口区域商业即将崛起 千亿庭瑞17年征程不忘初心

新汉口区域商业即将崛起 千亿庭瑞17年征程不忘初心

高档次的邻里商业中心,不仅能够快速聚集周边人气,带动区域发展,也能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同时为住宅带来价值提升。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商业未来的广阔前景也在现场对话环节各位大咖的讨论中愈加鲜明。

对话环节中,庭瑞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江建波先生、家乐福华中区域市场拓展总监张真先生、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市场研究总监李国政先生以及思锐地产招商总监金奕女士4名嘉宾齐聚,针对“区域商业对于住宅溢价作用”、“社区商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项目商业打造”等话题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刻讨论。

其中,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总监李国政认为,由于武汉独特的多中心发展格局,势必会催生新商圈崛起,例如永旺、宜家等大型商业在武汉布局也遵循了这一规律。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项目周边辐射有20万以上的居民,再加上位于地铁口,周边有大学的优势,同时项目是大众接受度比较高的开放式体验商业,八成由庭瑞自持,所以2019年整个区域的焕新值得期待。

思锐地产招商总监金奕女士表示,不同于大而全的商业,邻里商业中心小而美,可以为周边居民带来精致生活,也可以为住宅带来溢价。

家乐福华中区域市场拓展总监张真先生也对项目的地段以及辐射区域、人流表达了肯定,他表示,项目处于十字路口,强大的消费人群,足以支撑一个家乐福。

庭瑞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江建波先生表示,依托于庭瑞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和科学的业态规划,项目5万方标杆商业将焕新区域繁华,辐射周边20万人消费力,提升人居品质,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于项目未来的信心。

千亿庭瑞深耕武汉17年

品牌实力盘活“新”汉口

一路走来,庭瑞集团一直秉承“以良心铸造精品,以爱心回馈社会”的企业信念深耕武汉,肩负社会责任造福江城。

作为地产行业的创新者、开拓者,庭瑞集团17年来初心不改,传承“汉阳造”光荣历史,精心打造出 “大观澜系”汉产地产品牌,创新性打造“庭瑞系”高端产品线,争当城市梦想的践行者。

自接手汉口印象和国际丽都两个项目以来,庭瑞用138天完成了全新生活的蜕变。不仅前期房源顺利交付,新盘一开即获得市场认可与追捧,更让人惊喜的是,2019年,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商业将正式开业。

对此,正如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研究总监李国政所言,庭瑞集团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品牌号召力,所以,这个区域的发展,已然可期。

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未来将携手家乐福、麦当劳、肯德基、屈臣氏、星巴克等国际一线品牌,倾力打造5万方情景体验式商业,满足区域居民全年龄段消费,与金银潭永旺形成业态互补,打造区域商业新标杆。

新汉口区域商业即将崛起 千亿庭瑞17年征程不忘初心

除了商业发布之外,当天也是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样板间发布仪式。作为43万方都荟中心城,庭瑞新汉口——左拥千亿临空经济区,右临常青醇熟生活圈,临近地铁7号线马池站(在建中),2、6号地铁线环伺,外享国际永旺的缤纷购物体验,内享5万方情景体验式商业,双商业都荟生活圈一步即达。

此次,项目全新推出的建筑面积约82—128㎡三房至五房奢装城品,打造国际一线品牌奢装。平面板式布局,南北通透,采光面佳,更高拓展空间,满足全家生活需求。

目前,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3#楼奢装样板间已正式开放,奢装新品VIP诚意登记中,席位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