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标题:4.56亿秒开即罄,绿地·派克公馆耀势回归

搜房  2017-09-23 21:50

摘要:和平大道毛坯价9500+全装修品质人居,再掀大武汉购房热潮

青山楼魁回归,热销大放异彩

点击查看图片

绿地·派克公馆9月23日盛大开盘,在青山楼魁2017上半年六开六罄的光环下,4.56亿秒开即罄的佳绩于其2017的销售光荣榜上再添彩。时隔两月住宅的回归仪式,仍然受到万众追捧,从数据的角度来分析,本次热销也侧面反映了客户们对于品质居所的向往与追求。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开盘当日现场,认筹的客户们摩肩擦踵,烘托了现场的火爆氛围,同时也诠释了销魁的魅力。

认筹现场视频)

在场的客户们即将见证绿地·派克公馆的荣耀回归,也代表着他们对于绿地·派克公馆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点击查看图片

本次开盘采取网开的方式,青山骄子以4.56亿秒开即罄的方式耀势回归。

绿地·派克公馆

地铁口·百万方人居大盘

自拥20万方商业体,生活娱乐一站式体验

98㎡-127㎡住宅即将加推

诚意登记中!

标签:绿地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