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批买主瞩目关注 绿地海珀御观开盘流出"超底价"

房天下  2017-09-22 17:55

[摘要] 历数武汉的江景豪宅,在产品品质、地段资源上都具备优势,对调控政策相对并不敏感,极具保值升属性。而绿地·海珀御观以击穿滨江豪宅“底价”的开盘备案价迅猛而来,势必引发市场疯狂。

绿地·海珀御观已拿到预售证,本周末即将进行首次开盘,而从记者了解到的备案价上,发现绿地·海珀御观在占据一线江景、优势地段等众多优势上,意图一举跃登滨江商务区豪宅之王,所以借本次开盘之机,筹划了一个的行动……

作为绿地旗下首献江城的系产品、武汉滨江内环最后的高端住宅项目,绿地·海珀御观自宣传之始就备受瞩目。

据悉,最近动作频发,在市场上高调“50万认筹金认筹”发声的绿地·海珀御观,终于在周五下班前获取预售资格。这个蛰伏在滨江商务区的豪宅,将会以怎样的姿态亮相武汉,一直被市场及业内密切关注。而在开盘前夕,记者了解到一个重磅消息,海珀御观当前备案价为毛坯2.5万起!对比项目周边均价在3.6-3.8万之间的二手房,海珀此举一出,必将震动市场。

     

自从今年初政府提出长江主轴概念后,滨江区域的腾飞将点亮大武汉的广阔前景。作为武汉重要的城市资按照武汉现有政策,3万以下精装修价格不允许超过4000元,而周边同等级别的住宅,华侨城毛坯价3.3万,华发毛坯价3.6万,融创中心预计毛坯备案价约为3.5万以上。而报备2.5万毛坯价而装修溢价超4000的海珀御观,在首次开盘居然作出了诚意十足的姿态,以足够实在的价格,对市场其他项目拉开了难以超越的优势。

在武汉一线滨江住宅地块批建叫停之后,绿地·海珀御观将成为同时占有以上资源的项目,稀缺之下更显珍贵。

滨江以及武昌滨江板块的地段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已无竞品可言。一线滨江豪宅已满席,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大牌房企纷纷抢滩登陆。而在2017年以强势姿态亮相滨江豪宅项目之中的绿地·海珀御观,先天具备绿地旗下深耕豪宅市场25年来的优质之作-海珀系的高贵血统,后天拥有一线江景,比邻绿地606米摩天超高层,长江主轴核心段等整个华中最稀缺的价值要素,在市场上为见其动而名满天下。

历数武汉的江景豪宅,在产品品质、地段资源上都具备优势,对调控政策相对并不敏感,极具保值升属性。而本次海珀御观以击穿滨江豪宅“底价”的开盘备案价迅猛而来,势必引发市场疯狂。

 

长江主轴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都在愈加影响江城未来。当下已确立城市交通轴、经济轴、文化轴、生态轴和景观轴“五轴一体”为引领,向“长江时代”跨越,成为城市发展亮点,鼎定武汉中心。

绿地·海珀御观项目共占地63414㎡,总建面40万方,容积率在4.73,建筑高度或超200米。目前项目规划共9栋,当期5栋,预计首次开盘将推2、3、7、9号楼,主要为120㎡、140㎡、175㎡、204㎡四种户型,均为三房。主推175-220㎡大户型豪装产品。入市之后,对于市场其他同类产品将带来一定冲击。

 

在这次历史性的开盘时刻,绿地·海珀御观这一次战略级价格策略,以一个新锐豪宅迅猛崛起姿态,启动滨江豪宅的板块竞争新纪元。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