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速览:汤逊湖钓鱼收费问题有回应! 江夏开始新一轮公交线网建!

大光谷新鲜事 2017-09-22 14:39:06

汤逊湖钓鱼收费问题   官方有回应了

有网友爆料:汤逊湖拆除三网禁止养鱼,但有人对湖边垂钓的人收钱,开口要价150元每天。汤逊湖到底是严禁钓鱼还是收费钓鱼?昨日官方进行了回复:庙山东路汤逊湖庙山渔港内,属于梁子湖水产集团管辖范围内。该场主要从事水产品生产、养殖、销售,为发展经济效益,更为丰富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在所属湖边设立市民垂钓点,采取自愿原则,收取一定成本费。你对此怎么看?

部分新城区公交线路缺乏

21日,武汉市交委公交办发布《武汉市公交出行报告》报告指出,武汉市自2012年10月获批首批“公交都市”创建示范城市以来,已形成多种公交行驶并存的局面,未来还将覆盖更多新城区,将在形式上提供更先进的公交服务。

光谷广场挤公交盛况

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6月,我市拥有常规公交线路共492条,轮渡航线13条;公交运营线路总长8070.7公里,公交线网长度1857公里;公交车辆8937台,船舶36艘。目前全市公共交通年客运总量为21.98亿人次,其中常规公共汽电车年客运量14.74亿人次;轨道交通年客运量7.17亿人次;轮渡年客运量843.3万人次。随着公交都市创建工作不断推进,我市基本形成以轨道交通为骨干、常规公交为主体,有轨电车、BRT快速公交、水上渡轮等多种交通方式并存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

江夏庙山居民挤公交盛况

      但目前武汉市仅东西湖区及黄陂区公交服务覆盖较广,其他新城区公交主要覆盖城关范围。同时新城区线路高峰客流需求较大,东湖高新、江夏方向的新城干线满载率超过1.1,乘车舒适性有待提高。武汉市公交办表示,将积极提高新城区的公交线网调整,目前汉南、江夏两地已经开始新一轮的公交线网建设。

   庙山有望开通至光谷金融港线路

 有网友近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江夏大道庙山线路到软件园线路903拥挤不堪问题,官方进行了回复,回复中提到了纸坊至藏龙岛以及金融港至庙山线路公交问题。回复写道:下一步在江夏区政府为民“十件实事”当中规划有纸坊至藏龙岛以及金融港至庙山的线路,将进一步缓解沿途市民的出行压力,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我们也期待这一线路早日开通! 

江夏一街道路边停车造成拥堵 将重点整治

   有网友爆料反映,庙山保利海上五月花旁边的庙山街,路边长期停放车辆,导致早晚高峰时经常堵车。武汉城市留言板回复称:近期已将保利海上五月花小区附近路段作为重点整治路段,每天都有安排执勤人员在该路段整治违停车辆,加大以上路段违停整治行动。下一步会持续关注该路段违停情况,力将违停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本文由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和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