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Phone X都来了 许过的愿该兑现了

——地铁3号线 建面约23㎡百变空间 精装出世!

房天下  2017-09-22 09:22

[摘要] 所以当很多人还在为手机观望,有的人却早已下手买房。金色港湾MIMI空间除了可轻首付获得建面约23㎡的全能LOFT外,还可一并享受居住于此,社区商业所产出的超多“玩”的快感,简直不能更嗨,everybody抢先来玩啊。

iPhone4出来的那年

全世界还处于一个特别幼稚的年代,没有可以自如对话的人工智能,没有成熟的虚拟增强现实。

而当时才十几岁的人,也没有太多钱。

却许下心愿,长大要买iPhone8,还要买车买房

好了咯,iPhone 8真的来了。

对自己买房的承诺,是不是该兑现了?

超大内存,不如超多公配可玩

与其大堆大堆游戏APP的下,一个人对着屏幕那头的猪队友骂,不如走出门,与真人战个爽。

金色港湾MIMI空间创意+青年社区17920元/平方米[江汉]青年社区0套在售,以“聚会地”为目的整体打造。配套有超多耐玩商家。不乏VR类,可真人对战的非常规体验项目。“真枪实弹”的并肩作战,可比一个人端着手机好玩。

金色港湾MIMI空间3.94分

东风大道与车城大道交汇处(MIMI...
4008132766 转 724048
在售经济开发区不限购酒店式公寓
10800元/平方米

超大弧屏,比得上环绕全屏电影?

院线每上映一部新片,都迫不及待要去先睹为快的“影院达人”,岂是一个多少寸屏幕,可以满足的。

私人影院拥有多主题空间,除了荧幕超大,片源超新以外,还格外有情调。两个人紧紧依偎看场爱情电影,三五人缩在一团和恐怖片来场约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当很多人还在为手机观望,有的人却早已下手买房。金色港湾MIMI空间除了可轻首付获得建面约23㎡的全能LOFT外,还可一并享受居住于此,社区商业所产出的超多“玩”的快感,简直不能更嗨,everybody抢先来玩啊。

金色港湾MIMI空间

建面约23㎡LOFT,精装出世

详询热线 8485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