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泓C2M实践再添力作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正式揭幕

房天下   2017-09-21 18:56

9月20日晚,长江主轴,星光璀璨!“时尚之耀世界看到——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亮相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大会启动仪式”在武汉最知名的文化符号“知音号”游轮上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是知音号上空前的华丽盛筵,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次以同步直播的方式,于长江江心与中山大道体验中心同时亮相,开启了项目首次与世界见面的盛会,聚焦了整个世界的目光。

2014年12月30日,复星集团以42.7亿一举拿下汉正街银丰地块,这个投资逾百亿的项目,同时占据中山大道城市封面与多福路汉正街主轴的核心位置,诞生以来,备受瞩目,昨夜,终于在来自中国服装协会、复星地产及其旗下星泓控股的领导,以及武汉服装行业翘楚、专业媒体等近300名贵宾的共同鉴证下盛大亮相。

当与会嘉宾在未来星球的簇拥下,准时登上“知音号”,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亮相发布会暨中国服装大会启动仪式,与知音号开船汽笛声同时奏响,一起驶向武汉时尚未来。

星泓控股副总裁田左云女士以“与产业 共未来”深耕产业运营的集团战略解读率先开场,星泓作为复星旗下聚焦商业流通领域的产业投资公司,复星C2M战略的实践者。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作为物贸蜂巢的蓝本,志在产业深耕。未来,星泓将充分整合复星集团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产业生态圈资源,重点支持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的开发建设和运营,为武汉乃至开拓出新商贸新流通的未来世界。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雄踞汉正街中央服务区,承载武汉战略重心、塑造未来经济形象窗口,将着力打造滨水商贸区,助推武汉成为全球化大都市。当前,汉正街被列为长江主轴的核心区块和江汉朝宗的核心节点,汉正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国服装大会秘书长焦培表达了中国服装大会对武汉这座城市的信心,对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产业抱负与产业格局的充分共鸣。

正如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总经理叶汉生先生所介绍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为何受到来自各方的高度关注与重视,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商业项目,更是一个行业的创新者,变革者,是武汉未来的时尚名片。

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涵盖高端办公、商务交流、产业孵化、时尚发布、商业贸易、生活娱乐等多种复合功能的超大体量综合巨舰,是华中首席时尚产业综合体。其中:约23.5万㎡国际时尚商贸;约8.2万㎡总部大厦;约3.4万㎡云客基地;约5.6万㎡时尚创库;约4.2万㎡智创工场。更以“一网一馆一生态”星荟产业资源生态平台深度整合全产业链优质资源为综合巨舰无限赋能。项目还超配华中首屈一指的天幕T台与面积将达2万方以上的国际时尚馆,不仅将为武汉聚集国内外的行业翘楚,更将是国内外时尚潮人在武汉的目的地。

作为武汉市、湖北省双重点项目,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承载着复兴大武汉,推进城市迈向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的历史使命。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将形成以武汉为核心的时尚产业链基地,其服务范围将从武汉辐射至整个华中地区,将实现千亿产值、百亿税收及万余就业岗位的“千百万”产业规模,最终,为武汉,呈上时尚名片;为时尚产业,呈上重回产业顶端的顶层设计与产业链生态;为武汉乃至的服装从业者,呈上创业创新创富的新民营经济聚集地,而这一切,必将通过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十年产业发展规划,一一兑现。

曾经,数不清的历史时刻,都与一艘船有关,这一次,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为武汉,为中国时尚,盛大起航!让我们期待中国时尚产业的崭新历史篇章,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