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口新界广场,开启一座城市的新时代!

房天下  2017-09-20 15:47

汉口新界广场是武汉市中鑫弘博置业有限公司在本市承建的旧房改造项目“明星模范”工程。项目以“艺术性”商业空间、“生态化”城商业态、体验“参与式”消费方式三大景观看点,以浓厚的社区性商业文创氛围,倾力打造属于汉口新界广场的景观名片。

项目占地3.95万方,总建筑面积25万方,整体是由1栋22层公寓写字楼、1栋19层5.4米层高LOFT、5栋34至43层住宅产品以及部分裙楼商业组成的国际化商业综合体。产品线优越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层级客户之间商、投、租、住等各项功能。

汉口新界住宅项目于2016年12月首期推售,目前已售罄。

汉口新界•5號公馆,约5.4米层高内环珍藏LOFT空中墅,不限购不限贷,180%超高得房率,目前正在火热畅销中!

汉口新界•悦街,商业整体呈口袋式布局,总建面约3.2万方,涵盖集中式商业、商业街和独栋商业产品线,目前商业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占位核心区位,成就城市央区新标杆

汉口新界广场,高端都会综合体,汇集精致华宅、高端写字楼、LOFT、主题商业街区全方位业态,位于内环航空路一级商业地段。周边配套无论是武汉国际广场、武商广场,还是中山公园、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这里从来不缺人气。

懂得投资的人都知道,地理位置就是财富的象征,是无限商机的关键。而汉口新界广场的落成,将为大汉口中央商区再添一地标建筑,汇聚人气和无限活力。

物业前景,不容小觑

判断一个房产是否具有前景,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就是物业前景。在《高端物业投资的不“二”法门》一书中提到:的物业能力与生俱来,核心地段房产前景明显好于其它地段,这一规律已经成为共识。

汉口新界选择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合,这预示着汉口新界将打造更具“专业化”和“品牌化”的物业管理体系。万科首创9大特色服务、社区智能化管理、丰富多彩的社区建设,惠及广大业主家庭的将不仅仅是物业管理的变更,更是一个更有爱、更便捷的邻里圈子的形成,开启品质、美好生活的新时代。

崇高品质生活,坐拥一城繁华盛景

一个城市要想成为中心城市,必须维持其商业的繁华,而商业的繁华取决于城市的地理位置和人口的数量。城由市兴,商业是城市发展的核心价值。

都市的人每天忙忙碌碌,为了健康想要有办公室旁的定制厨房;平衡生活想下班后约上三五老友,觅一处安静秘密花园,或阅读或谈心事;培养兴趣的放松小课堂,总让人找到生活在它处的小确幸,插花、瑜伽、绘画每一样都让人欣喜。

汉口新界广场商业项目——悦街,其落成满足了生活在繁华都市里每个人的每个愿望,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生活。“下楼逛街,上楼阅景”,便捷的24生活圈,让您的时间和节奏慢下来,尽享从容不迫惬意好时光。

汉口新界广场以“以诚为本、有益社会、稳中求进”作为品牌主张,包含了对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社会的“诚”,实现了从关注产品、服务、人文生活层面向更深广的企业社会责任、企业使命、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层面延展。

倾力打造的“汉口新界广场”,必将为这座国际化大都会——武汉,呈现最完美的新时代人居范本。

【汉口新界•5號公馆】

建面约55-65㎡内环空中墅,约5.4米层高LOFT,火热劲销 ,万千争抢!

销售热线:027-83876666

【汉口新界 •悦街】

匠心打造3.2万方花园情景式商街,轻享型社交生活圈,黄金悦街敬请期待!

汉口新界——商业全球招商

创意品牌集合店、明星主题潮流馆 、主题餐饮店......全球招商,即将启动!

招商热线:027-83627088

➤招商热线:027-83627088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航空路26号

标签:汉口新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