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初现 提前揭秘实地君兰汀岸沉浸式示范区

房天下  2017-09-20 15:09

[摘要] 2017年9月24日,实地·君兰汀岸将把这种沉浸式体验于别墅示范区开放当天,全城展现。用知音号的话来说,给你一个时光机,预见未来生活!

“给你一张旧船票、体验一段老时光”,前段时间,由民国穿越而来的知音号,让武汉老码头、长江上恍然回到了东方芝加哥时期的盛景,也让沉浸式这个词疯狂刷了一波屏,如果体验过知音号的朋友,显然对沉浸式体验印象深刻,他打破了传统表演形式中表演者和观看者的界限,让故事、空间的维度穿插交融,你是一个看客,也是故事的主人公。

2017年9月24日,实地·君兰汀岸将把这种沉浸式体验于别墅示范区开放当天,全城展现。用知音号的话来说,给你一个时光机,预见未来生活!

当生活发展步入新的阶段,人们对未来生活的幻想空前强烈,通过深入了解全球精英居住需求,实地始终洞察并引导着未来人居生活方式。此次别墅示范区将打造成沉浸式生活美学展,极简生活品鉴馆、生活美学沙龙、沉浸式生活剧场三大沉浸空间,组成实地·君兰汀岸亲江别墅未来生活图景,更有iPhone8幸运大抽奖,掀起全新惊喜!

实地地产——每一步 都是城市进步的脚步

作为中国房企中一股强势崛起的新兴力量,实地地产以“实地·君兰汀岸”作为首发力作,正式进入武汉及华中市场。以踞长江主轴上游为地利,以滨江智慧社区集聚人和,着力将实地·君兰汀岸项目打造成开创武汉经开滨江人居新时代的标杆。

建面约135㎡享260㎡亲江美墅 VIP火爆登记中

实地君兰汀岸8036元/平方米[沌口]实地君兰汀岸0套在售精筑人性化的合理居家空间,尊崇大气的亲江美墅定制每一处贴心细节,揽经开万达、永旺双商圈繁华精粹;2020年地铁16号线穿江而来,驰享更多便捷高效;同时,在华中地区率先独创“五星智享+”社区专属配套服务,从生活、娱乐、健康、母婴、教育等五大优居需求入手,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诠释了何谓“先有生活再有家”,悦享优质生活。

2017年9月24日,别墅示范区即将正式开放,敬请鉴赏,亲江美墅VIP登记仅限百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