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23开启时空之旅 预见未来精致生活家

——庭瑞新汉口招商成果发布会 奢装样板间开放

房天下   2017-09-20 10:39

[摘要] 一幢优雅的建筑一个完美的家,总是会触动你内心深处某根弦。也许是一种颜色,也许是一件摆设,甚至是一种气氛,总之,你见到它的那一刻,便知道这就是你想要的。

一幢优雅的建筑一个完美的家,总是会触动你内心深处某根弦。也许是一种颜色,也许是一件摆设,甚至是一种气氛,总之,你见到它的那一刻,便知道这就是你想要的。你梦想中的家是什么?你想提前预见未来生活吗?9月23日,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招商成果发布会暨C区3号楼奢装样板间开放,等你来“穿越”!

庭瑞新汉口 4.16分

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
027-84212288
售完住宅东西湖品牌地产
待定

将每一个作品当作艺术品来雕刻,匠心匠行,给生活以完美的落点,是庭瑞17年对品质坚守。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传承庭瑞系精工铸造,经设计团队数月对样板间的研究和调整,终呈现一幅精致的生活画卷。此次,将以30项精工细节和考究选材工艺,携手国际一线品牌,打造全屋“科勒”系奢装样板间,同时采用圣象高端复合地板、方太厨卫产品等高端家居,营造出繁而外,精于内的生活方式,一起感知生活的艺术。全新汉口生活,只为不负你的等待!

活动当天,你不仅可以鉴赏到奢装样板间的华丽风采,还能开启一场“时空之旅”。在穿越的旅途中,你可以领略不同年代的时尚风潮,还能欣赏惊艳眼球的移动式情景商业秀。并且,这里还将云集国际一线品牌商、国际商业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与你一起探讨全新生活方式。届时,时空隧道将为你打开,在光影世界里带你在武汉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中自由穿梭,还有“未来之礼”等你来拿!莅临活动现场领取“时空胶囊”,就能赢取百元家乐福购物卡、金逸电影兑换券、美食代金券!定让你此行难忘!

建筑面积约82—128㎡三房至五房奢装城品 全新面世

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43万方都荟中心城,左拥千亿临空经济区,右临常青醇熟生活圈,临近地铁7号线马池站(在建中),2、6号地铁线环伺,有轨电车T1瞬达永旺,外享国际永旺的缤纷购物体验,内享5万方情景体验式商业,双商业都荟生活圈一步即达。

全新推出的建筑面积约82—128㎡三房至五房奢装城品,打造国际一线品牌奢装。平面板式布局,南北通透,采光面佳,更高拓展空间,可以作为书房或多功能室,也可以改造为卧房,满足全家生活需求,圆梦三代同堂。

9月23日,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时空之旅”将如约而至,在此,期待你亲临现场,一起跟随时光的足迹,预见未来生活!庭瑞新汉口奢装新品VIP诚意登记正式启动,席位分秒递减中!地址: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