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越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据悉:首条有轨电车日均载客近8000人次!

越乔2017-09-19 17:13:20

武汉楼盘天天看,不用去楼盘,坐在家里也能实时关注!关注微信公号:越乔

本周五将迎来“无车日”。昨从武汉公交绿色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获悉,我市首条有轨电车试运营1个多月,日客流量已接近8000人次。

武汉是从2007年开始参与“无车日”活动的。今年,武汉新添BRT和现代有轨电车两种公交出行方式。截至6月,BRT站台日均进站5.5万人次,通行BRT廊道的公交线路日运送乘客近40万人次。截至8月底,试运营1个多月的武汉车都现代有轨电车T1线,日均客流也上升到7968人次,累计载客239029人次。

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全市常规公交线路共有492条,轮渡航线13条,公交车辆8937台,公共汽车、电车年客运量14.74亿人次,轮渡年客运量843.3万人次。

另据了解,本次公交绿色出行宣传周将持续到24日,将陆续开展公交服务进社区,国际友人、环保志愿者、市民代表体验有轨电车,反恐应急疏散演练等活动。

昨日,记者在光谷大学园路看到,光谷有轨电车T1线跨三环线轨道高架桥已贯通。据了解,目前,光谷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4.5公里的所有高架贯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