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可以住的办公室,为创业精英减负

房天下  2017-09-19 10:21

[摘要] ——万盈国际·名堂(建面约)81-113㎡带装修双享式公寓,即将面市——

对于还在起步阶段的创业者而言,除了要面临从零开始建立一家公司的挑战,如何有效节约成本是也是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否有一处城市中心的办公楼,即可高效办公又可舒适居住,既满足面子又满足里子呢?答案是肯定的。位于徐东商务区的万盈国际万盈国际待定3.97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2999,集带装修双享式公寓、财富式酒店、名仕商业于一体,其中万盈国际·名堂开创独特格局,以办公+居住+共享服务的新型模式,让使用者在私人办公场所和专业办公环境中都能体验如家一般的舒适。

万盈国际3.97分

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42999
售完写字楼武昌低总价
待定

巧妙灵动空间,居住办公二合一

在全民创业的当下,可住可办公的办公楼实属难得,万盈国际万盈国际待定3.97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2999·名堂首开先河,在使用空间上不断考究。为将户型的空间利用发挥到,通过掀床、可延式办公桌、定制的组合柜,轨道隐形墙面等巧妙的设计来布置人性化、空间丰富、功能齐全的空间,白天是一张桌子,晚上变身为一张床,真正实现一屋多用。更将每一层都预留了部分空间,引入商业配套服务,如咖啡吧、健身舱、洗衣间、台球室、影音室等,打造不同主题的共享式功能房。同时,配备健康新风系统保持室内的健康洁净,以24H全天候热水满足居住空间的舒适。真正实现白天办公,晚上居住的创业愿景。

限购不限贷,自用投资两相宜

武汉作为拥有百万大学生的大学城,非本市人口数量一直稳重有升,这也是武汉房地产市场限购后,住宅需求量仍然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对于无购房资格的学生一族、急需购置住房的准夫妻,亦或是看好区域发展潜力的投资客,万盈国际万盈国际待定3.97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2999·名堂都是不错的选择。带装修双享式公寓既能实现创业、自住、出租、增值保值的目的,又不影响后期再购置房产,充分满足非本市人口、投资客、过渡客的置业需求。万盈国际·名堂更提供精装方案,以不同风格的装修模式满足多类客群消费,真正实现自用投资两相宜。

万盈国际万盈国际待定3.97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42999坐镇武昌徐东商务区——徐东纺机路8号(友谊大道与才茂街交汇处),现万盈国际·名堂(建面)约81-113㎡带装修双享式公寓即将面市,预约电话:8741 1666/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