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速览: 江夏庙山环湖绿道提档升级 光谷一小区物业与业主互怼

大光谷新鲜事 2017-09-16 13:24:04

江夏庙山环湖绿道将提档升级

有网友晒图:近日,江夏庙山保利社区发布通告称,由于庙山环湖绿道基础建设工程提档升级,庙山街至华泰院墙以内将从9月18日开始封闭施工,工期两个月。据了解,五月花小区汤逊湖边绿地损坏严重,此次改造施工得到广泛好评!期待!    

光谷一小区物业因电梯事件与业主互怼

大光谷新鲜事曾发文《光谷一小区电梯突然停电致多名业主被困 消防人员拆电梯救人》,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对于电梯事件,铁建梧桐苑小区物业发出了通知,认为是个别业主情绪激动造成电梯损坏,对于故意破坏公共财物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而被困业主也发出声明,认为物业公司完全无视被困业主安危,未给予被困业主任何答复,对业主的合理诉求置之不理,也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你对此怎么看?     

官方回复江夏902公交爆满问题

   近日,多位江夏庙山居民反映902公交车每天早上都是爆满而且经常一等就是十几。对于该问题,官方进行了回复:902路配车41台,高峰时段3一班,平峰时段6-10一班,基本能够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由于该线路途径古驿道(道路狭窄,社会车辆多)、文化大道与北华街交汇处(地铁施工)高峰时段堵车情况严重,易导致车辆到站延迟,乘客扎堆出行。以后工作中区公交公司会要求调度员充分利用GPS调度系统,做好实时监测,合理调配车辆,方便市民出行。  

 光谷庙山一小区拆除大门引业主不满

     有网友爆料:在光谷庙山中路18号天祥尚府小区,东大门突然拆除,据说会往小区内挪移,业主们维权无助,希望爆料反映。另外,东大门有个垃圾堆影响环境,投诉很长时间都没解决。物业费2.35元周边小区最贵小区之一,  希望物业部门能给一个说法。后据物业部门反馈表示,那个大门只是换个方向,不会往里面挪。另外垃圾场大多数是建筑垃圾,现在清理频率也比较高。

学生投诉江夏一楼盘施工扰民  官方回复

     近日,有武汉信息传播职业学院的学生反映,学校后面工地24在施工,机器的响声响彻宿舍楼,凌晨四点多还被吵醒,很是无奈。据官方回复称:江夏区城管委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工地已办理9月13日22时至9月15日06时的夜间施工许可证,属合法施工,下一步区城管委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将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控管,文明施工,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施工。     

庙山一楼盘24楼以上安装太阳能

   有网友晒图反映,庙山东方雨林24楼以上安装了太阳能,对此网友意见不一,有人认为节能该点赞,有人认为占据了地方影响美观。据了解,为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促进节能环保,武汉城建委建筑节能办公室曾发文要求18层以上居住建筑的上部应统一设计并安装太阳能热水系统。未安装或不达标竣工验收通不过。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庙山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欢迎关注和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