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越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硚口金地一盘预计本周加推,自带17万方商业,附往期价格和点评!

越乔 2017-09-15 21:47:53

武汉楼盘天天看,不用去楼盘,坐在家里也能实时关注!关注微信公号:越乔

项目动态

据悉:金地悦江时代预计本周加推芸湾区8#楼,建筑面积约95、119、140㎡三房、四房加装修房源,另金地悦江时代5号楼少量140平房源在售,均价18500元/平米,含2500元/平装修。(仅供参考)

项目简介

金地悦江时代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以南,政府规划的汉江湾EBD中央生态商务示区内。金地悦江时代项目为总建筑面积约62万方都会综合体,由住宅、公寓、社区底商及商业街组合。项目距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约700米,7条公交线交织辐射全城,待规划中地铁13号线建成后,即能享受更高效的生活圈。 金地悦江时代作为汉江湾生态示范区中逾60万方的宜居之地:出则与宜家、凯德、宗关三大商圈对接,拥有休闲、时尚、娱乐的生活氛围;入则与滨江绿带、规划建设的全民体育公园为邻,享受健康、活力的饱满生活状态。而立于本案附近的古田凯德广场(华中旗舰店)荟集娱乐、休闲、运动、商务等业态于一身,更是带来丰盛而又繁华的精彩生活。

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378、523、615路在古田二路陈家墩站下车步行约150米可到达项目;乘坐 319、806路在古田路肖家墩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可到达项目;乘坐46路在古田路生活村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可到达项目; 地铁:乘坐轻轨一号线在古田二路站下车步行约700米可到达项目。

项目配套

幼儿园:小哈佛实验幼儿园,正康双语幼儿园,添添艺术幼儿园中小学:辛家地小学、古田路小学等综合商场:古田凯德商圈、宜家、南国西汇、麦德龙医院:普爱医院(西院区)同济医院 协和医院、仁民医院、武汉顺园中医院、汉西华蓝医院等银行:周边设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邮政储蓄等银行的营业部及ATM机小区内部配套:超市、健身设施、老年人照料中心、儿童游乐场、运动场地

[2017] 金地悦江时代

项目位置

往期开盘信息

往期楼盘备案毛坯价(仅供参考):

网友点评(仅供参考)

优点

1、汉江江滩旁,可一线看江,还可享受江滩配套;2、距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约700米,公共交通出行方便;3、周边解放大道、古田桥,自驾可轻松到达武广、宜家、王家湾;4、周边临近古田凯德广场,距离约500米。

缺点

1、古田二路周边旧房较多,日后旧改拆迁难度大,不利于片区发展。

地段交通

金地悦江时代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以南,距离1号线轻轨站古田二路站约700米,距离古田凯德广场(已开业)约500米,距离主干道解放大道约700米,自驾经过解放大道可到宜家、古田凯德广场、南国西汇、 武广商圈和武胜路凯德广场。项目西面即是古田二路高架,可通过古田桥到达汉阳。

另外,金地悦江时代位于汉江湾生态宜居新城核心区,距离汉江江滩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一线看江,晚饭过后,可步行至江滩散步,不过项目旁边的古田二路暂无公交配套,需步行至解放大道古田二路,公交配套还有待完善。

生活配套

金地悦江时代除了自身配套的底商外,距离古田凯德广场约500米,目前凯德广场已开业,步行即可享受凯德庞大的商业配套,另外解放大道沿线还有宜家、武广等,轻轨1号线可,无须换乘。另外,就生活方面来说,金地悦江时代前有江滩公园,后有体育公园的双公园配套,再加上汉江湾江景,是古田一带比较少的生态宜居地段。

(本文资料源自网络综合整理,仅供参考)

最全开盘表:

【】大武汉金九银十各大区开盘项目一览表!把握先机!

往期热门楼盘价格参考: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90号 新华联青年城,毛坯价8500起!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80号 江南新天地,毛坯价8600起!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74号 广电兰亭荣荟,毛坯价1.4万起!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73号 武汉绿地城,毛坯价7000起!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63号 南德国际城,毛坯价6000起!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62号 广电·兰亭盛荟,毛坯价1.1万起!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53号 招商·公园1872,毛坯价1.3万起!

  • 2017大武汉新盘房价352号 朗诗·新里程八期,毛坯价1万起!

关注公众号:越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