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尺度阔绰LOFT 初创企业办公大舞台

房天下  2017-09-12 18:12

[摘要] 随着国家对小微型企业以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强,越来越多人加入创业大军,大众创业时代已经到来,未来也将会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

随着国家对小微型企业以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强,越来越多人加入创业大军,大众创业时代已经到来,未来也将会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

初创企业运营初期资金较少,于是在多办公场所的选择上便更为谨慎,所以成本低、空间利用率高的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便会成为初创企业的青睐。

灵活设计·高效实用自由空间

为节省成本,初创企业往往对办公场所空间划分有更高要求。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LOFT不仅拥有5.1米大尺度挑高,更具备常规LOFT所缺乏的阔绰开间,空间格局更灵动、实用面积更出众。随心所想,自由划分上下双层空间。

CBD门户·初创企业的商务保障

小微企业在创业初期往往缺乏起步发展的助推力,而远洋心汉口LOFT踞守CBD门户地段,借助武汉CBD、泛海城市广场、菱角湖万达等商圈环绕的强势地位,引流众多商务需求,成为众多初创企业起步发展的重要推力。

同时,周边商圈发展带来大量有野心、喜爱挑战的高知人才,而远洋心汉口LOFT则以天然的区位优势,帮助初创企业就近掌握人才动向,为企业发展增添高知人才。

低总价入手·零压力应对创业初期

对初创企业来说,地段好、环境好的现代化写字楼固然美好,但较低的性价比却不能与其高昂的租金相匹配。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LOFT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其多功能性可以实现小投入大回报,让企业零压力应对创业初期。

风险低·企业转型易出手

LOFT因具有宜商宜居、使用率高等特点,广受大众青睐。数据显示,CBD周边LOFT产品租金可达约7000元/月,LOFT总价低,却拥有高额。后期企业转型还可轻松转手,回收成本,风险极低。

三大公园·绿意舒适办公环境

大量初创企业出于成本考量不得不委身于环境较差的老旧写字楼、甚至是住宅楼中。而远洋心汉口LOFT坐拥后襄河公园、王家墩山体公园等三大公园,为初创企业提供舒适的绿意办公环境,全面提升企业形象,为企业发展初期提供良好开端。

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低成本购置私享办公空间;拥揽城市商圈资源,醇熟商务氛围,成就未来大BOSS的梦想孵化器,小空间,蕴育大梦想。

远洋心汉口,位于CBD门户地段,一揽都市繁华。门口双地铁加汉口火车站组成的多维交通让生活畅快无比。尊重人居,尊重土地,礼献CBD弥足珍贵的集粹空间。远洋心汉口不仅是为居者加冕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至善空间,更左右时代中轴,于中心最盛处,辉映你从不将就的生活质量。

远洋心汉口建筑面积约60-94㎡非传统LOFT火爆热销中,限量席位,分秒必争!

执掌CBD,远见商务未来,建面约40-200㎡临街旺铺,盛大发售。

咨询电话:027-85499999 地址:汉口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恭请莅临:发展大道与常青路交汇处

欢迎垂询:85499999

免责声明:我们致力于原版创作并一直倡导知识产权的保护,涉及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信息源自互联网,无法核实其出处,如存在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