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广场·天御城市展厅璀璨启幕,武珞路奏响人文华章

房天下   2017-09-12 13:48

[摘要] 佳兆业广场.;天御巍立武昌轴心,品味人文雅韵,以时代魄力重塑城市人文。http://imgs0.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46996_000.jpg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行人纷纷被这个精致时尚的展点所吸引,兴致满满地前往展点参观和了解

佳兆业广场·天御巍立武昌轴心,品味人文雅韵,以时代魄力重塑城市人文。2017年9月9日项目外展接待中心——武珞人文品鉴馆于汉街万达广场璀璨启幕。

作为佳兆业集团在华中重镇——武汉布局的“天御系”高端奢装豪宅,佳兆业广场·天御在全城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46996_000.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行人纷纷被这个精致时尚的展点所吸引,兴致满满地前往展点参观和了解项目情况,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地进行讲解,随着现场氛围的升温,来访者络绎不绝。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47998_000.jpg

“铜人秀”演绎行走的艺术

当天,汉街万达广场上演了一场“铜人秀”,现场设置的民国背景墙前的铜人引起了围观,看到这些身涂油彩的铜人,大家很是好奇,纷纷驻足欣赏,更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49035_000.jpg

照片不仅定格了美好的回忆,也让大家收获了来自佳兆业广场·天御的互动,欢乐与福利双丰收,为假日时光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0074_000.jpg

创意铜人,作为文化传播的街头艺术,佳兆业广场·天御希望通过活动把这种文化传播给大众,让更多的人熟知创意文化的魅力,为这座城市增添创意火花。

交响乐演奏绽放音乐风采

“妈妈快看!有好多乐器,他们在干什么?”一句童稚的话语将大家的目光聚集,平时高大上的交响乐演奏竟不在音乐厅,而是搬到了商场内。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1089_000.jpg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1922_000.jpg

在现场精心策划的交响乐演奏环节,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交响乐作品给大家带来惊喜,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愉悦,跟着熟悉的节奏,观众看得越来越投入。

鼓掌、叫好声此起彼伏,汉街万达广场整个中庭变成了天然舞台,将大家汇聚在此,聆听美妙交响乐,接受艺术洗礼。

武珞路奏响人文华章

汉街万达广场的这场人文盛宴,在人流如织、欢乐如潮中,与悠扬的交响乐相得益彰,奏响了属于这座城市的人文华章。

走进创意人文,与城市文化近距离对话,让人们在艺术的殿堂里得到美的享受,你便对这座辉煌的城市肃然起敬。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2748_000.jpg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3857_000.jpg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4885_000.jpg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5941_000.jpg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6990_000.jpg

在内环中南这个的价值高地,佳兆业广场·天御作为佳兆业集团“天御系”高端奢装豪宅,此次重磅登陆武汉内环,于此文化中轴之地,将老武昌的人文底蕴深度挖掘。

集萃港派豪宅之精髓,秉承国际化的人居空间设计、精细化的功能分区理念,融萃多重匠心工艺,匠筑港派人文传世府邸,百舸争流之中掌舵江城大局。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9/12/news/1505194958066_000.jpg

本宣传资料所涉图文仅供参考,至宣传资料印刷时本项目仍处于优化设计中,所有细节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