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观澜府之后 武汉高端人居距“一线城市”还有多远?

房天下  2017-09-08 11:09

[摘要] 2016年,武汉被选定为“国家中心城市”。作为全国城镇体系金字塔的“塔尖”,虽已跻身“新一线”城市,但其高端人居仍为“地段牌”, 缺乏“好产品”的底蕴,距一线城市还有一定距离。

2016年,武汉被选定为“国家中心城市”。作为城镇体系金字塔的“塔尖”,虽已跻身“新一线”城市,但其高端人居仍为“地段牌”,缺乏“好产品”的底蕴,距一线城市还有一定距离。

打破高端人居“地段论”固有思维

坦白而言,武汉高端住居本不算多,且偏向主打地段。“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度被市场奉为豪宅置业投资的黄金法则。

曾在一篇报道中看到,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在《魅力萝岗黄金时代》论坛上,面对记者提出的“未来投资置业趋势”话题,指出:“看一下广州的PM2.5地图,就知道未来的富豪会住在哪里,哪里更适合置业。”

虽然武汉尚未达成这样的势态,但居住环境安全已成为置业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尤其是高端改善型人群,更多希望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把置业目光投向生态环境优越、低密度、空气质量优良的住区。

融创观澜府便是这一住区,一线临黄狮海,作为武汉越来越稀缺的湖景住宅,自拿地初就定位为高端住宅,规划叠墅、洋房等产品。正如融创代表所说:当我们回头看,我们不这样做,我们会对不住这座土地的价值。

以产品创新城市别墅时代

为什么说融创观澜府是武汉高端人居迈入“一线标准”的重要一步?

融创观澜府地处武汉cld,随着诸多国字规划落定,区域配套的不断完善,区域战略地位不断提升。纵观片区现已开发的楼盘品质,却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融创观澜府是融创华中府系首作,不仅具备优良的先天条件,且在开发中充分发挥“至臻”的产品理念。

其集豪宅御用园林景观大师-黄国斌、天华设计院等大师级团队于大成,互动式景观园林、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无论是从产品设计到建设、还是从定位到服务,不仅诉求居住的舒适性,更谋求对精致品质的传承、人文环境的塑造,它的进驻将无疑给区域地产品质提升带来无限遐想。

尤其是与一线豪宅户型对比,融创观澜府同样满足豪宅的N大特性如隐私性、空间性等。

约141㎡四房的户型,做到大面宽四开间朝南。其主要起居间都朝南,设有飘窗,同时南向超大双向观景阳台连通客厅与次卧,拥有大面积采光区域,动静分离没有过多面积的浪费。

除了主卧设计成套房外,又多设计了一个卫生间与右侧朝南房间形成套房,这样可以让喜欢安静的老人或喜欢独处的孩子居住在这个房间,既避免了动线过长的状况,满足孩子所需的独处空间,也不必担心晚上夜行磕碰的情况。

高端产品户型重要的一点就是收纳,融创观澜府虽未设置过多功能性的收纳空间,但在关键收纳区做的还是比较好。比如主卧面宽充足,预留过道后还可放置柜子用于收纳,且套间主卧自带步入式衣帽间可分置男女主人衣物。U型厨房设计,有更多收纳空间。以及尽可能多在室内放置的剪力墙,也提高空间的可塑性和实用性,使改善一步到位。

继融创观澜府之后,武汉高端人居距“一线城市”已迈进一大步。据悉,项目将于近期首开。

融创观澜府建筑面积约140-220㎡叠墅/洋房,首开在即!

电话:83396999

项目地址:地铁6号线延长线(在建中) 一线临黄狮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