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汉口新食尚,带你舌尖上游世界

————庭瑞新汉口“东西方文化美食汇”周末即将开幕

房天下  2017-09-07 09:06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如果说中餐文化像是一首混声大合唱,那么西餐就像是一支浪漫的小夜曲;如果说中餐充满了一股阳刚之气,那西餐则富有一种阴柔之美。到底哪种才是你的菜?这个周末,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将举办“东西方文化美食汇”活动,带你领略世界美食文化的新食尚!

《舌尖上的中国》说过,“巧食多源自民间,美味常藏于市井。”而武汉就是这样一个城市,尤其是小吃!它们扎根于老城区极其隐秘的小巷里,其中极具代表性的就不得不提到精武鸭脖、云片糕、龙须酥等等。在现场,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就特别准备了这些汉口特色小吃,让你乘着美食的时光机,找回记忆中的味道和情怀!并且,还特聘西点星厨准备雅致西餐,培根火腿、夏威夷风情水果等口味披萨供大家免费品尝,现场还有奥图纳干红让你尽享高端红酒的香醇回甘。在觥筹交错间,漫谈人生,感受高格调生活氛围。

光吃还远远不够,如果能自己亲手制作美食,品尝起来定有别样的风味。现场不仅有精彩绝伦的咖啡拉花表演,还有专业的老师指导制作专属于你的披萨和意式咖啡拉花,享受美味在舌尖上跳跃,满溢着香浓的温馨感。同时,参与现场朋友圈积赞活动还有机会赢取百元永旺购物卡一张。乐享永旺缤纷购物,定制专属美味,这个周末在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让你度过美好时光!

正如此次活动的意义,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不仅保留了老汉口的文化味道,同时汲取国际居住理念精萃,打造全新都荟生活方式的新汉口。项目左拥千亿临空经济区,右临常青醇熟生活圈,周边马池小学、常青实验小学、金银湖中学、武汉轻工大学等名校环伺,地铁7号线,2、6号地铁线环伺,有轨电车T1瞬达永旺,乘地铁15通达武汉三镇。

同时,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坐拥5万方情景体验式商业,涵盖家庭型购物主题广场及老汉口风情潮玩街,汇聚餐饮、休闲、KTV、健身房、电影院、大型超市、儿童教育等多元业态,与金银潭永旺商圈遥相呼应,奢享双商业醇熟生活圈。

此次全新推出的建筑面积约82—128㎡奢装华宅,平面板式布局,南北通透,采光面佳。在空间上进行优化升级,户户自带大阳台、全景飘窗,三房至五房成奢装臻品,更高拓展空间,轻松多一房,并且携手国际一线品牌,全屋采用“科勒”系品牌精装、圣象高端复合地板、方太厨卫产品等,尽享奢居体验。

如果想尝遍全球美食,不用出国门,不用环游世界,9月10日来庭瑞新汉口庭瑞新汉口待定4.16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027-84212288就够了,定让你不虚此行!庭瑞新汉口精装新品VIP诚意登记正式启动,席位分秒递减中!地址:环湖中路与马池中路交汇处(汉口马池路轻工业大学旁)

标签:庭瑞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