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武汉数据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警惕!买房选错楼层 家里装修还要多花好几万!

武汉数据君 2017-09-04 15:59:40

购房是件大事,对于我们普通的老百姓而言,我们可能买这一套房子就会住一辈子。买一套房子不容易,我们当然要选择的房子,好的户型、好的楼层以及合适的地段,但是你知道怎么选择楼层吗?如果买了低层和顶层,我们该如何进行装修呢?

低楼层

一到三楼属于低楼层,如果是靠近街边的房子可能噪音会比较大,如果房子是处于一个比较密集的环境中可能采光和通风条件也不会很好,但这些低楼层会让人住的比较有安全感,如果发生一些突发的灾害,这些楼层无疑是最易逃生的楼层。如果选购的房子是那些只有六层左右的住宅,那三楼将会是一个比价不错的选择。

高楼层

如果要选择高层,建议不要选太高,一般在15层以下就好了。因为太高,容易给住户的内心造成不安的感觉,特别是万一停电或电梯坏了,还可以爬楼,如果住在20层以上基本就很累了。此外,一般一个城市的消防车的升降高度有限,万一发生火灾,消防电梯智能上升到15层左右的高度,再高的楼层就悲剧了。

总层数不同楼层选择也不一

15高层住宅几层:5-7层。

18高层住宅几层:6-7层。

22高层住宅几层:5-7层、14-17层。

24高层住宅几层:6-7层、15-20层。

25高层住宅几层:6-7层、15-20层。

26高层住宅几层:6-7层、15-20层。

28高层住宅几层:6-7层、15-22层。

30高层住宅几层:6-7层、15-24层。

低层楼层装修注意事项

低层楼层通风差的情况可以通过装修来解决,在结构改造的时候,除了主要承重墙外,家居可以尽量减少使用实体墙,比如做出开放式的厨房,卧室与书房打通,卧室卫浴间与卧室采用玻璃隔断等。

对于如何解决墙面受潮的问题,建议业主尽量采用硅藻泥或者水泥漆,不要贴墙纸。在刷墙漆时要选择优质的墙漆,同时涂刷防水底漆和面漆。

而对于光线差这个问题,建议大家装修风格尽量简洁明亮,以浅色调为主,在死角处多安装装饰灯,并且尽量不要有多余隔断,以保持居室通透。另外,在居室窗户上安装漫光玻璃,可在不影响采光的基础上,解决隐秘性差的问题。

顶楼装修注意事项

顶楼装修注意注意隔热,夏季顶层房子受到阳光直射的时间长,强度大,室内的温度骤然升高,室内就没法儿待了。针对这种情况,在装修中我们应该在屋顶装上隔热板,或者在楼顶上多摆放一些大盆栽绿植,绿植也是可以起到隔热的作用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是不是两全其美呢?

有关买房选择楼层的技巧以及装修注意事项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文章的内容能够帮到大家。房子的楼层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将装修也考虑进去。

欢迎关注本微信公众号,加微信群需验证是否关注,数据君个人微信号:Data20150214。片区QQ群:大汉口:279587085、大武昌:227683429、大汉阳:347525297、大光谷:578833376、东西湖:264420577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