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德悦湖二期耀世归来 再树优质人居新典范

房天下  2017-09-02 13:23

[摘要] 9月1日,“知凯德·悦湖音”凯德·悦湖二期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华丽启幕,在现场近百位嘉宾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凯德·悦湖二期耀世归来,再树优质人居新典范。

波澜灵动、湖水荡漾,耳畔悠悠琴音,仿若置身知音湖畔。9月1日,“知凯德·悦湖音”凯德·悦湖二期新品发布会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华丽启幕,在现场近百位嘉宾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凯德·悦湖二期耀世归来,再树优质人居新典范。

坐拥中法生态示范城核心 与区府为邻 共享多重资源配套

凯德·悦湖是凯德在武汉打造的生态住宅项目,位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核心区域,蔡甸区政府和生态城指挥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是中法合作的项目,项目内聚集了神龙汽车、东风雷诺、家乐福等一批法资企业,建成后将成为武汉西部智慧创意产业中心,与东部的中国光谷交相辉映,打造武汉又一张城市名片。

凯德·悦湖位于中法生态示范城核心,蔡甸区政府和生态城指挥部,区位优势明显

坐拥生态城核心,凯德·悦湖将同步区域内诸多政策和规划红利,优享各项资源配套设施。目前,中法友谊大桥、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地铁3、4号线的延长线正在加速建设,与项目的T1有轨电车线也即将开工,中法文博城、太空科创园、航天小镇等大型配套项目也已纷纷落址和开工建设。2016年,蔡甸区政府搬迁至凯德·悦湖旁的新址办公,又为项目带来了政务圈升级和房价的双重利好。

同时,中法生态示范城的区位及交通优势突出,距武汉中心城区仅8公里,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大开发区隔汉江相望。随着近年来武汉轨道交通路网的不断升级,也让人们看到武汉近郊及远城区楼市的潜力。

凯德中国武汉项目总经理陈学军先生介绍,凯德选择这里建设武汉个住宅项目,不仅仅考虑区域未来的发展,更是决心为城市刚需者建造高品质住宅。

"花园城市"理念打造湖畔良品 再树优质人居典范

凯德·悦湖项目总建筑面积22万㎡,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有1,040套住宅,已于2015年完成建设和交付。二期分为二A期和二B期,分别有488套、718套住宅。此次发布会上,凯德·悦湖正式推出的是二A期,包括88、101㎡2种户型,且都是通透型全能三房。

此次推出的二期新品,均为一线临湖良品,产品设计更加实用、超前

户型设计上,二期新品采用新加坡超前的设计理念,在空间的灵活多变以及室内自然光照,环境等方面下足功夫,真正做到“面积不大空间大,价格不高价值高”。新品倡导的阳光居家生活理念,保障业主100%的阳光权,户户全明设计,彻底消灭黑房暗房,让阳光与美景常现眼前。

凯德中国武汉项目总经理陈学军先生介绍说,凯德·悦湖所在的区域同时也是武汉近郊的生态“绿肺”,拥有3,186公顷的“后官湖”湿地公园,生态、旅游价值极其稀缺,凯德·悦湖更是区域内纯刚需湖畔良品。

良禽择木而栖,湖畔良品当然也需要的更好的设计理念来支撑。在项目设计上,凯德·悦湖融入了不少新加坡“城市花园”的设计理念,比如引入2,000株乔木打造了12,000㎡园林,让每一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清新、自然。凯德·悦湖的容积率低至1.8,绿化率高达65%,超低的容积率和超高的绿化率,也是新加坡宜居设计理念的重要体现。

此外,在社区的配套上,凯德•悦湖专门开通了专属社区巴士,附近地铁口,方便业主出行;独创的社区食堂,能让辛劳一天的业主下班回到家后,免去下厨之苦,轻松解决就餐问题。

这所有的一切设计,只源于凯德·悦湖为业主创造更高品质居住体验的初衷。伴随着此次凯德·悦湖二期新品的正式发布,知音湖畔又将增添一处优质人居新典范。

深耕中国20余年 专注城市地标建筑开发

在凯德·悦湖的身影中,“花园城市”的元素随处可见,这得益于公司的国际化“基因”。凯德集团是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并于1994年进入中国,经过20余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52座城市运营超过170个项目,总开发规模2,200万平方米,管理总资产已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坚持不懈地参与中国的城市建设,凯德已将新加坡的“花园洋房”、“绿色建筑”等国际化先进理念根植于中国的各个项目中,并打造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地标性的建筑,如上海来福士、凯德·茂名公馆、凯德·麓语、深圳来福士、武汉凯德·西城等,它们都已成为国内各大城市中国际化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典范,并带动区域的经济发展,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同时,凯德也是进入武汉的外资开发商之一。截至目前,凯德在武汉已累计投资超过76亿元,建设运营项目7个,包括凯德·西城、凯德广场·武胜、凯德广场·1818、凯德新民众乐园、盛捷武胜服务公寓、馨乐庭沌口服务公寓,以及今天发布二期新品的凯德·悦湖,武汉已成为凯德在中国的五大核心城市群之一。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在武汉的落地,以及长江新城规划的出台。未来,凯德也将把更多在新加坡、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发优质物业的成功经验带到武汉,助力武汉城市建设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