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西湖已崛起 区域高端住居由谁接棒?

房天下  作者:刘珣  2017-09-01 15:12

[摘要] 以前的爱理不理,今天的高攀不起,这句话用来形容东西湖近几年的变化发展,可谓精辟!东西湖不仅经济发展水平在武汉各区中名列前茅,区域规划红利也超速般不断释放,已被视为“下个城市中心”。

以前的爱理不理,今天的高攀不起,这句话用来形容东西湖近几年的变化发展,可谓精辟!东西湖不仅经济发展水平在武汉各区中名列前茅,区域规划红利也超速般不断释放,已被视为“下个城市中心”。

爆发!城市新城构建ing

东西湖,作为武汉快速发展第三极,是武汉对接新丝绸之路的战略节点,也是连接欧亚大陆进行经济文化交流的桥头堡

2013年,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更名,2016年,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获批,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开建,诸多国字规划为区域发展保驾护航。

2017年至今,短短8个月时间,东西湖已实现跳跃性变化。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加上一个个商业综合体的规划落定,东西湖越发彰显其生态宜居特色。

6月,东西湖万达广场项目签订正式协议!

8月,总投资216亿的国家网络安全中心等6个项目开建,将为数万人打造教育培养、学习研究场所,为区域引进人才、带来就业红利。

8月26日,武汉中欧班列开辟第三条路线。截至目前,武汉是28个开通中欧班列的城市中,辐射欧洲城市的一个。而这些班列正是从东西湖出发通往世界。

……

且在“十三五”时期,武汉交通提出“3558”行动计划。即“三个升级”、“五项功能”、“五张网络”和“八个体系”。

其中,涉及东西湖区的多达十余处: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打造华中地区重要的航空航运维修中心;建设中欧班列华中地区集并中心和境外集散分拨中心;

基本建成高速公路骨架网络,构建 “三环十五射”的高速公路骨架网络;建成“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大力推进轨道交通网络建设……

故从整个区域发展来看,东西湖生活版图已然成形。东西湖保税区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临空港文化体育中心坐落于此,东方马城、金银湖绿道等为东西湖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武汉协和国际医院、东西湖人民医院,满足日常健康需求。

墅质!融创华中府系首作首演倒计时

当一个区域的潜力愈加凸显,那么,房子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诉求也愈发明显。

东西湖此前因受配套,交通的制约,即使湖边众多别墅,但其产品的品质,环境、户型设计都主要面对刚需客户。如今,东西湖配套正在不断升级,人们开始对住宅的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高端住居需求缺口加大。

满足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居住舒适尺度的提升和社交圈层需求的住宅产品,才是区域高端居住新杆。毋庸置疑,能够称之为东西湖区域的标杆项目,非备受瞩目的融创观澜府莫属。

项目自规划初期,即深度研读高阶人群的生活习性及对居住品质的严苛。在距建设中的地铁6号线延长线仅约150米、一线临黄狮海的绝佳地段精筑融创观澜府,满足该类人群在区位选择上的首要环境、配套要求。

为贴合其对居住品质的严苛,融创选用三大top系之一的府系产品,以其独特鲜明的人文个性彰显高品质生活。

融创观澜府作为融创华中府系首作,秉承府系人文建筑精髓,荟萃豪宅御用园林景观大师-黄国斌、著名建筑设计院-天华设计院等大师级团队,以叠墅及洋房两大作品,呈现互动式景观园林、万平湖岸会客厅、美式大都会风格等园林、建筑亮点。

而在居住舒适尺度上,项目主推140-220㎡人性化户型,以四面向南、大面宽、双景阳台、灵活化多功能空间等确保业主对湖景、采光通风等资源的占有及居住尺度的保证,从而使居住体验感化。

据悉,其首期产品将于近期首开。对于融创华中府系首作的首演,我们拭目以待!

融创观澜府建筑面积约140-220㎡叠墅/洋房,首开在即!

电话:83396999

项目地址:地铁6号线延长线(在建中) 一线临黄狮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