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盛夏赢豪礼,现场秀恩爱

房天下  2017-08-29 15:29

[摘要] 一期地下车位盛大发售,2期新海派升级之作开盘在即,诚意登记中!2期样板间焕新升级,全面开放,恭迎品鉴!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 1111

8月21日,一场由光明·上海府邸举办的“海派嘉年华”,在江城引爆。在此次嘉年华中,光明·上海府邸脑洞大开,玩转线上线下,不仅设置了“海派夏日浪一夏”、“七夕之爱要大声说出来”等趣味线上环节,更慷慨献上YSL高档口红、品牌巧克力礼盒等豪礼,在七夕将至的时节里,为相爱之人奉上一份浪漫惊喜。

大声来表白,豪礼抢不停

8月25日,随着光明·上海府邸一期内容的推送,“七夕之爱要大声说出来”环节的获奖名单也随之公布。其中一等奖一名,礼品为YSL高端口红一支,二等奖30名,礼品为品牌巧克力礼盒一份。在为期一周的活动里,光明·上海府邸公众号成了恋人们秀恩爱的聚集地,在豪礼与爱情的鼓动下,纷纷大胆表白,格式情诗更是层出不穷。

而在“海派夏日浪一夏”环节中,线上夏日卡的收集,也逐渐到了尾声,随着第三张夏日卡的横空出世,小伙伴们纷纷抓紧收集,而更多已完成收集任务的小伙伴更迫不及待的在朋友圈中分享起了心中喜悦。

甜蜜七夕,浪漫府邸

随着线上环节进入尾声,一场贯穿8月25日——8月26日的线上“七夕甜蜜party”在光明·上海府邸营销中心内部展开。

在此次线上活动中,最令人兴奋的环节当属线上环节的豪礼、奖品颁发了。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获奖嘉宾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前领奖,而在众多礼品之中,一等奖YSL高端口红的亮相无疑引起了全场的轰动。随着获奖嘉宾的上台,嘉宾们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后续的品牌巧克力礼盒、高档餐具套装等奖品及电影券的派送,也令其余嘉宾们满载而归!

除了奖品、豪礼的颁发、派送,光明·上海府邸还精心布置出了浪漫甜蜜的现场氛围及情侣T恤、微信照片打印等缤纷环节。在活动刚开始之际,络绎不绝的来宾就挤满了活动现场,其中不乏爱情、豪礼双丰收的情侣们。而在参与活动之余,许多来宾也不忘询问项目情况,希望在这愉快的时光里能选择一处心仪的优质房。

光明·上海府邸商贸部分——湖北国展中心广场6月5日已盛大封顶,成为区域内封顶的5A级双子星写字楼

一期地下车位盛大发售,2期新海派升级之作开盘在即,诚意登记中!

2期样板间焕新升级,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