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壹品澜湾】黄狮海畔 绘制墅境生活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08-25 17:23

[摘要] 处暑过后,真正意义上的夏天就快要离我们而去,一场秋雨一场凉,摆脱了盛暑的酷热,迎来凉爽舒适的好天气,宋代诗人张耒有“秋高孤月静,天末巧云长”之句,这正是人们畅游漫步、迎秋赏景的好时节。繁忙的日常工作偶然让我们止步,然而家门口的风景却能够吸引我们前行。相约黄狮海畔、漫步湖心岛里,中建·壹品澜湾为你打造

处暑过后,真正意义上的夏天就快要离我们而去,一场秋雨一场凉,摆脱了盛暑的酷热,迎来凉爽舒适的好天气,宋代诗人张耒有“秋高孤月静,天末巧云长”之句,这正是人们畅游漫步、迎秋赏景的好时节。繁忙的日常工作偶然让我们止步,然而家门口的风景却能够吸引我们前行。相约黄狮海畔、漫步湖心岛里,中建·壹品澜湾为你打造舒适墅境。

城市绿肺间醉心诗意湖居

近几年来,随着武汉湖泊资源的锐减,临湖地块更是成为了众多开发商抢占的对象。基于人与自然协调关系的考虑,中建·壹品澜湾择址沿海赛洛城937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4套在售最后一块亲湖腹地,将舒适贴心的湖居生活敬献于人前。东临的湿地公园——金银湖国家湿地公园、18洞高尔夫球场、东方马城、郁金香主题公园及园博园,宜居环境得天独厚。西览约33万方浩淼黄狮海,黄狮海以西则是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与城市共同发展,加之东西湖自身的区域发展价值,众多知名品牌入驻,进一步吸引了城市精英汇聚的目光。

湖景风光,无疑延伸了自然与人居的涵义,进一步创造了当代都市里不可多得的湖居生活。重视居者对城市绿境的生活需求,中建·壹品澜湾进一步完善宜居元素,因地制宜,倾心设计小区园林景观,将欧式人文气息融入东西湖生活中,筑梦英伦风情的花园秘境,让您随心徜徉于城市乐园之间。小区内冥想花园、日出花园、时光花园3大主题花园的设立,多种乔木、灌木及多种花冠地被植物,实用性与观赏性兼备,错落有致,移步易景。更以1.688的容积率和低约17.2%的公摊,在注重洋房舒适度与环境优越性的同时,为高端、绿色、低密社区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中建·壹品澜湾,瞰湖墅质洋房,7-11层舒适尺度,南北通透一梯两户,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热线:027-8308 9988

项目地址: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9378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赛洛城24套在售南路(北大附中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