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众期待,招商·一江璟城外展中心即将开放

房天下  2017-08-25 10:45

[摘要] 外展中心惊艳亮相 青山CBD启幕作揭开面纱

青山这座工业之城,在一系列未来规划中厚积薄发,即将再次腾飞。今年该区内诸多重量级地产项目备受关注,招商·一江璟城就是其中最有分量的项目之一,该项目是实力央企招商蛇口在武汉地区的标杆项目,项目自规划启动以来,就成了青山地区关注的项目之一。

万众久候,全城期待。近日,招商·一江璟城的动作透露位于众圆广场的外展中心,将于8月26日盛大开放,揭开重量级大盘神秘面纱,届时,到访即有礼品赠送。

长江主轴天际线78万方综合体引领青山

招商·一江璟城所在的青山滨江商务区是长江主轴规划的重点区域,结合自身拥有的自然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区位优势,以及区域内包括红钢城多个片区的改造工程,完美承接长江主轴的重要规划。在的长江主轴规划和青山滨江商务区规划中,招商·一江璟城将作为长江主轴39栋高楼之一和青山CBD启幕之作,吹响了未来青山区城市发展和经济再次腾飞的号角。

不止如此,招商·一江璟城是一座78万方集商业、办公、住宅、公寓等多种璀璨业态组成的超大体量综合体,建成后将吸引大批名企、知名商家入驻,可实现“工作居住娱乐”一体化。同时,该项目超过200米的超高楼层,也将成为未来长江主轴上的亮眼天际线。

300米即达地铁口,划片红钢城小学

招商·一江璟城位于城市主干道和平大道上,二七长江大桥,可快捷武昌、汉口。距离地铁5号线红钢城站仅300米,与武汉高铁站紧密相连,同时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在附近设站,形成真正的多维度立体交通。

除此之外,招商·一江璟城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自建5000方幼儿园,划片代建红钢城小学,紧邻武钢三中,一体式名校教育,子女教育省心省力,让下一代成长赢在起跑线。

领涨武汉二三环 招商·一江璟城焕新青山

目前武汉二环均价已破两万,未来还将呈现上升趋势,招商·一江璟城位于武汉二三环核心地段,随着“长江主轴”的规划出炉和青山区滨江商务区的建设,招商·一江璟城将全面带动青山地区经济和周边地价增长,青山区在经过多年积淀和沉寂后,即将重新迎来辉煌时代。招商·一江璟城外展中心将于8月26号青山区武商众圆广场开放,届时欢迎前来了解。

世界 看青山的眼

长江主轴 约78万方金融创意综合体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建设六路至建设七路(原13、14街坊)

外展中心地址:青山区建设三路武商众圆广场8、9号门前广场

8月26日外展中心开放,来访即获精美礼品

项目电话:027-8651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