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组图: 江夏庙山环汤逊湖路南段基本建成! 周边楼盘添利好!

大光谷新鲜事2017-08-23 09:43:28

武汉江夏庙山东路环湖路的建设一直备受关注,因为的它的建设不仅可以减缓交通拥堵,又可以为周边居民带来休闲散步的好去处。这段路的建设近况如何了?小编近日进行了实地打探:

从保利海上五月花小区湖边的一条小路进入便是环湖路了,目前该路口处有一堵墙阻挡,汽车不能通过,但是行人和电动车可以通过。每到傍晚,环湖路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散步休闲。

这段环湖路已经铺设了沥青,基本已经竣工。道路两边一边是正在开发的楼盘,一边是拟进行绿化美化的环湖绿道。从湖边眺望可以一览湖对面藏龙岛的美丽风光,真可谓是一块“”。

在靠近美加社区的位置,走到新建的环湖路的的尽头,有一辆小汽车和一辆压土机挡住了去路,汽车无法通过。不过这段路已经基本竣工,预计距离通车并不久远了。

庙山东路分为两段,北段(汤逊湖山庄至江夏大道段)经过升级改造后已经通车,南段(五月花小区至碧桂园段)也基本建成。下一步值得关注的就是环湖路的贯通问题。庙山办事处曾回复表示,已着手解决汤逊湖山庄几栋别墅的评估拆迁工作,力争早日实现环湖路贯通。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庙山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