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上海府邸:七夕情书大征集,YSL口红免费送

房天下  2017-08-22 18:08

[摘要] 一期地下车位盛大发售,2期新海派升级之作开盘在即,诚意登记中!2期样板间焕新升级,全面开放,恭迎品鉴!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 1111

随着八月下旬的到来,夏季已近尾声。回首2017年的暑期时光,除了高温与暴晒,是否还缺少些惊喜与感动?“七夕”将至,是否心中暗自酝酿着一段甜到心尖的表白?光明·上海府邸再次广派福利!海派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始,盛夏福利来袭!

光明·上海府邸为广大市民“走心”筹备,于8月21日——8月27日期间,持续开展多重缤纷活动,更是精心准备了YSL口红(或同档品牌口红)、品牌巧克力礼盒等多重豪礼。

海派弹:全城浪一夏

8月21、22、24日三天,光明·上海府邸公众号将发布相关内容,收集三天里所发微信中出现的3张海派夏日卡及3张项目样板间实景图片转发朋友圈,并保留该条朋友圈直至本次活动礼品兑换当天,即可于8月26日到活动现场(光明·上海府邸营销中心)领取电影票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派第二弹:表白赢豪礼

不仅如此,光明·上海府邸更在七夕将至之际,为全城点亮爱的火花!

从8月21日起,发表“三行表白情书”至光明·上海府邸微信公众号21号当天的微信内容评论区,将于8月25日,筛选出获赞的评论可获赠YSL口红(或同档品牌口红)一支;获赞数量前20名的评论,可获赠精美品牌巧克力礼盒一盒;凡参与评论并获赞的评论,均可获赠光明·上海府邸精美礼品一份。

而在活动当天,不仅可领取多重豪礼,更有情侣T恤DIY、微信照片打印等精彩环节,为广大来宾营造甜蜜温馨好时光,切不可错过!

光明·上海府邸商贸部分——湖北国展中心广场6月5日已盛大封顶,成为区域内封顶的5A级双子星写字楼

一期地下车位盛大发售,2期新海派升级之作开盘在即,诚意登记中!

2期样板间焕新升级,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更多项目动态与惊喜请垂询84711111

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与四新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