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实拍: 武汉江夏一步行街升级改造 从“脏乱差”变身“高颜值

大光谷新鲜事 2017-08-22 11:56:37

  江夏大道旁梅南山居至武昌理工学院的侧路,商铺云集、人流众多,是庙山核心城区的一条小而热闹的步行街。这里曾经是坑坑洼洼,一下雨就积水严重,是典型的“脏乱差”,影响了庙山的城区形象。

      庙山新鲜事曾多次爆料该路段的问题,引起了有关部门的关注和重视。上个月,该路段正式开始进行围栏施工。目前,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

      小编近日探察发现,该路段经过一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后,这段侧路变身“高颜值”的步行街,相比过去的“脏乱差”,改造后的效果简直让人“惊喜”,明显感觉出了大变化!

      据了解,此次升级改造除了重新铺设地砖外,还重新修筑排水系统,并设置了停车位和景观花坛,将彻底解决该路段脏乱差、下雨天遍地积水问题。

      地砖以红色为主格调,透露着喜庆明亮,一旁的景观花坛则会让这条步行街显得更加别致。这次环境提升从绿化、亮化、净化、美化等方面进行了一次整体提升,面貌焕然一下。值得点赞,也值得期待!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庙山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欢迎分享、评论、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