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peppa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地铁21号线全线贯通 阳逻这些准地铁盘要提前关注

peppa 2017-08-22 12:15:35

随着"争先号"NO.4盾构机缓缓破壁而出,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阳逻线)幸福湾站-朱家河站区间右线盾构区间贯通,这是该线最后一个实现双线贯通的地下区间。因高架区间已于6月27日贯通,幸福湾站-朱家河站区间的贯通也标志着该线全线区间贯通,为今年底开通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地铁21号线(阳逻线)是长江新城的首条地铁线,途经江岸、黄陂和新洲三个区,从后湖大道站至新洲金台站,全长35.02公里。该线路设站16座,其中6个地下站,10个高架站。分别为:后湖大道站、百步亭花园路站、新荣客运站、幸福湾站、朱家河站、谌家矶站、青龙站、高车站、武湖站、沙口站、军民村站、武生院站、阳逻站、阳逻开发区站、施岗站、金台站。

2.jpg

阳逻线将采用容量更大的A型车,设计时速100公里,通车后将成为武汉最快地铁,跑完全程仅需43。该线在后湖大道站与3号线可以换乘,在施岗站与近期规划建设的10号线换乘,此外阳逻线新荣客运站则可以在站外实现与1号线新荣站换乘,也能与远期规划实施的14号线换乘。

那么作为阳逻区域的条线,再加上阳逻不限购的特质,有哪些楼盘值得关注呢?我们看下表


3.png

重点提几个项目

1、绿城桃李春风:绿城的品质毋庸置疑,口碑也是比较好的,而且桃李春风一期都是小高层,容积率比较低,现在还可登记,近期就要开盘了,当然价格可能会比周围的贵一点,但是不好买是肯定的,因为不限购,再加上品牌的影响力,虽然距离地铁站有点远,但是是阳逻少有的品牌盘。预计年底还会再加推一次,房源会比这一次稍多。

2、当代满庭春MOMA:当代的项目,在柴泊湖旁边,环境应该不错,营销中心才刚刚开放,人气还是可以的,不过当代的口碑没有绿城好,距离地铁站也不近,参考周边项目价格在6500左右还是可以入手的。

3、欣隆湖滨半岛:阳逻距离地铁最近的楼盘,位置毋庸置疑,当然底气也很足,上次开盘直接日光了,而且之前都没什么开盘的消息,下一期年底推出,高层还有8栋就卖完了,年底打算推4栋,房源相对充足。

4、德雅国际城:半夜开盘的项目,日光了,毛坯价格6300,项目位于柴泊湖旁边,部分楼栋可以看湖,环境不错;也算是品牌开发商了,跟新七合作的,算是阳逻比较推荐的楼盘之一。

5、保利圆梦城:大社区,比较成熟,缺点是明年才有消息,距离地铁也不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