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味配送中,万科主场免费下午茶关爱城市菁英

房天下   2017-08-21 16:33

[摘要] 一杯冰爽沁心的饮品,一份精美可口的糕点,给你一个元气满满午后。近日,在武昌街道口附近的企事业单位及写字楼中,美味下午茶的阵阵飘香,让忙于工作与事业的城市菁英们倍感神清气爽。

一杯冰爽沁心的饮品,一份精美可口的糕点,给你一个元气满满午后。近日,在武昌街道口附近的企事业单位及写字楼中,美味下午茶的阵阵飘香,让忙于工作与事业的城市菁英们倍感神清气爽。

2

没错,万科·主场定制下午茶正在免费派送中。自8月21日起,为给项目附近的城市菁英送去午后的能量补给,万科·主场整装待发的美味正源源不断地送到他们手中。

主场爱心,城市菁英私享

万科·主场下午茶来咯!”在位于街道口的鹏程国际大厦内,接到下午茶配送电话后,张华兴奋地招呼同事们过来分享,万科下午茶爱心配送大使瞬间已被团团围住……

4

据介绍,本次万科·主场下午茶免费派送活动自8月21日起,将持续至8月31日。万科·主场将为项目3公里半径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写字楼免费配送清凉下午茶,为助力城市发展的菁英们送上夏日的清凉与能量。

“虽然天气炎热,但看到每个人收到下午茶时的笑脸,我们非常自豪。”万科·主场下午茶配送爱心大使一边说着,一边准备赶往下一个配送单位。

手机下单,即刻免费配送

“冷饮配点心,万科·主场下午茶用手机即可下单,还能自己随意搭配,礼盒也非常精美,我要发朋友圈炫耀一下。”在长江崇文广场工作的李星一边跟同事们介绍着,一边已经咔擦咔擦几下拍照,把这份万科·主场赠送的午后的清凉福利告诉身边更多的朋友。

1

的确,此次为方便项目周边更多人享受这份夏日的惊喜,万科·主场特开设手机下单模式,只需拿起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末页,填写您的相关信息并提交完成,即可免费获赠精美下午茶一份。待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即刻下单配送,美味即可畅享。

二环舒宅,进阶人生佳境

关爱城市菁英,助力城市发展,万科始终如一。此次免费下午茶配送活动,只是万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公益行动。

3

万科·主场,作为万科于武昌二环打造的匠心作品,坐拥二环入口,地铁8号线与11号线漫步即达;出门即享BRT元宝山站,10余条公交线路可畅达武汉三镇。项目周边,群光广场、银泰创意城、新世界百货、亚贸广场等时尚商业综合体簇拥,满足城市菁英多元化品质生活需求。目前,万科·主场主推建面约45-95㎡精致1-3房精致舒宅产品,70年产权,空间灵动,已成为武昌枢纽地段投资置业臻心之选。

一杯冷饮,一份点心,赶走夏日倦意,激活事业热情。即日起至8月31日,万科·主场免费下午茶邀您共享,不要让这份午后惬意时光从你的“指缝间”溜走。活动及项目详询:027-83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