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天悦中心——关山大道甲级商务头等舱面世!

房天下  2017-08-21 11:18

[摘要] 站在关山大道上,看着两旁林立的楼盘和商业,繁华簇拥,这里从发展之初到如今的一线格局,已经完成了完美的蜕变。而随着关山大道人口越来越密集,住宅越来越醇熟,这里迎来了新的写字楼经济时代。

站在关山大道上,看着两旁林立的楼盘和商业,繁华簇拥,这里从发展之初到如今的一线格局,已经完成了完美的蜕变。而随着关山大道人口越来越密集,住宅越来越醇熟,这里迎来了新的写字楼经济时代。

保利天悦中心,就在这样的背景下面世了!

关于它的定位:甲级商务头等舱,你也许会有所疑虑,毕竟关山大道一线品牌开发商那么多,但当你真正了解它,你会觉得,它确实是实至名归。

亚洲首富李嘉诚曾说过,决定一个写字楼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十足地道出了房产的真谛,也一直被房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而保利天悦中心的选址,就在关山繁华腹地。

关山大道对于目前的光谷而言,是最为崭新而醇熟的区域。这里商业聚集,交通便捷,前沿产业汇集,还融贯华科等学府的智慧资源,这些优质资源为写字楼的发展,筑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保利广场、新世界、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以及泛悦城泛悦城待定3.55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学正对面)027-87881111等综合性广场陆续开业,以白领等城市精英人群为主,服饰名品、餐饮娱乐、时尚休闲俱全,格调更显高档,既方便生活也能提供雅致的社交场所。工作之余,良好的社交场所,能为城市精英提供积累人脉的机会。

泛悦城3.55分

关山大道与珞喻路交汇处(华中科技大...
027-87881111
售完住宅东湖高新区品牌地产
待定

方便快捷的交通,也是上班族必须得考虑的,目前的关山大道,交通正在不断完善。多路公交通过,地铁11号线东段已全线轨通,雄楚大道BRT、东湖通道已建成通车,有轨电车T1也即将通车,未来五年,还将会有多条地铁开通,之后,无论是自驾还是选择公共交通,都会非常方便。

好的写字楼,能像磁铁一样,吸纳周边的优质资源,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力和辐射扩散作用。立足于关山大道,保利天悦中心能更好地发挥它的“鲶鱼效应”。

立足于成长型商办,保利天悦中心着眼于助力光谷互联网+、独角兽等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根据用户的需求,在写字楼的形式上力求革新。

可整层,可分割,整层面积约1563㎡,可满足大型标杆企业总部级办公,分割面积约128㎡,可满足初创型企业个性化发展,亦可作为工作室使用。

标准层内部可敲除的墙体,打破了传统的固定分割模式,可联通一体,可随心重构,打造自由个性化的办公空间。

对于目前注重健康和可持续性的写字楼趋势而言,保利天悦中心的360度多元生态的东南亚酒店风情园林提供了更好的办公环境。

大堂的风格时尚简约又不失庄重,高达6米的层高,营造开阔的视野;整块的大理石地面,呈现出光滑细腻,亮丽清新的感觉;为入驻企业带来典雅艺术的空间感受。同时,大堂区设立的专属行政前台和豪华休息区,礼遇往来宾客。

除了地段、硬件配套这些,还有一些重要的点是高端写字楼所不可忽视的,例如:高品质的物业和优质的软性服务。

保利天悦中心写字楼的物业,延续保利物业的高端品质,以其精细周到的品质服务,从细节着手,为客户打造良好的体验。

同时,未来满足企业不同时期的发展,打造了湖北保利商办平台的优质软性服务,针对企业推出资产管理、商务服务、企业扶持和生活服务四大服务功能,助力企业和员工成长。

小结:

在目前“良企择楼而栖”已达成企业共识的大环境下,写字楼的品质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入驻高端写字楼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越的办公环境更能吸引精英人才,此外,对企业拓展优质的资源也有积极的效应。

关山大道甲级商务头等舱

即将精彩启幕!

热线:027-87786666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332号

标签:商务关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