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关山大道将再添一座城市综合体! 效果图出炉!

大光谷新鲜事 2017-08-18 11:35:37

关山大道一直是光谷的核心区域,不仅连接着光谷软件园和光谷金融港两大光谷名片,更汇聚了超过1/5世界500强国际企业,超过100家金融机构、国际银行更是常年驻扎此地。

      随着关山大道的飞速发展,目前的配套已经十分醇熟,品牌开发商的云集,让这里倍加繁华。

     周边居民小区、商业体云集,除了光谷步行街外,光谷天地、保利广场等也成为热门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人气爆棚。

      刚刚从中建三局三公司获悉,该公司将全面有序推进关山基地改造工作,将打造成关山大道黄金轴线的又一地标城市综合体,进一步完善片区功能配套、提升区域城市形象。

    该项目位于关山大道与关南园路交汇处,光谷天地,背靠三环,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是光谷片区较为成熟的商住集群。

图为规划中的公司办公大楼和职工住宅区,看效果图可以称得上“高大上”!我们也期待这里早日建成!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内容来源中建三局三公司等。欢迎关注订阅和分享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