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数据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武汉各银行最新贷款政策汇总 离婚半年内不得贷款

武汉数据君2017-08-18 07:56:48

不同银行政策不一样,同一个银行对不同楼盘政策也不一样,最终要以各个楼盘可贷款银行为准!目前市场的基本情况如下:

关于首套房:

目前华夏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停贷①交通银行硚口支行(男女均可贷69岁)1)首套房无贷,房贷利率上浮10%,装修上浮15%,无房有贷,首付4成,利率上浮15%,装修上浮20%(装修部分单身不做)2)二套房无贷或已结清,房贷上浮10%,装修上浮15%,二套房有贷,上浮15%,装修上浮20%装修只能贷10年,离婚时间目前没有要求,但是产权明晰,没有财产纠纷,离婚在购房之前。②招商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男女69岁)装修部分停贷,首套房贷10%,二套房20%,离婚要求半年以上③工商银行江汉支行(男女69岁)首套上浮15%,二套上浮25%,装修停贷,离婚三个月不接④中国银行东湖开发区支行(男女69岁)首套上浮12%,二套上浮15-20%,装修全部上浮30%,装修部分最长贷10年,离婚的客户在购房之前,首付5成的客户不看流水。(此政策仅限8月20日之前,不用排队等放款)以上所有银行利率执行政策仅供参考,最终以银行审批为准!

关于二套房:

贷款利率综合来看,有以下几个特点:1.建行的利率上浮。首套利率上浮15%,二套认房又认贷,利率上浮20%。

2.对于二套房的贷款政策,大部分银行是既认房又认贷。认房又认贷款,是指贷款买房时,只要借款人名下有房或有房贷记录,都将被界定为二套房或以上。

3.大部分银行都有装修贷业务,最长的可以贷30年。

4.的贷款政策中,将外地购房情况纳入了考量范围。在外地有房贷记录的情况,首付比例以及利率上浮都较高。其中:农行:首付一律4成,利率上浮15%。招行:首付一律5成,利率上浮20%。建行:首付一律5成,利率上浮20%。交行:首付一律5成,利率上浮20%。中行:首付一律5城,利率上浮20%。邮政:首付一律5成,利率上浮20%。

5.针对离婚再买房的,各大银行出了新规:须在离婚生效日起的半年以后才能贷款。作出这样规定的有招行、中行以及邮政。其中,中行还规定,征信较差的利率在原有基础利率再上浮3%。

欢迎关注本微信公众号,加微信群需验证是否关注。片区QQ群:大汉口:279587085、大武昌:227683429、大汉阳:347525297、大光谷:578833376、东西湖:264420577

苹果用户打赏通道

给数据君加个鸡腿哦,亲!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