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盒子君"到"住品哲学"新城给我们什么启示?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08-17 09:35

[摘要] 日前,新城璟棠将住品哲学博物馆和新品样板间同期开放,到访者络绎不绝。现场,从户型布局到设计细节,均有置业顾问进行详细讲解。在改善型需求为主的当下,新城璟棠推出的建面95㎡、106㎡、107㎡、115㎡三房户型样板间,在开放现场也引起不少家庭的热议。

近两年,以“让生活变得简单”为理念的新城控股,在武汉楼市中以其别开生面的产品打造与生活模式的创新,吸引一众置业者、业内人士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6年,新城控股进驻大汉口,在新常青永旺旁推出新城璟汇13275元/平方米[东西湖]新城璟汇4套在售,着力打造有品质的刚需项目、全武汉每个阶层都乐意购买的生活居所。入市之初,新城璟汇结合自己的产品特色,以一系列盒子君的故事,匹配这一“情怀纯住区”的购房者。

2017年5月,新城控股布局武昌的中高端型滨江项目——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携“住品哲学博物馆”这一全新概念问世。在新城阅璟台营销中心,有别于一般的项目外展点,新城控股更注重展现对细节的打造,衣柜、桌椅、旅行箱、古朴的伞具等等物品的陈列让人沉迷其间,通过家、生活、艺术、科技的完美结合,演绎崭新的生活哲学。

2017年6月,新城璟棠发起一场投影形式的与城市对话的活动,让知识,重回大众视野,并引人深思。时代日新月异,知识恒久不变。对知识保持敬意,才能收获生活更多的善意。而这,也进一步诠释着一个地产企业应该有的社会担当。

同年7月,新城璟棠推出以“知识”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用对话的方式,平实而质朴的表达,向知识致敬。

日前,新城璟棠将住品哲学博物馆和新品样板间同期开放,到访者络绎不绝。现场,从户型布局到设计细节,均有置业顾问进行详细讲解。

改善型需求为主的当下,新城璟棠推出的建面95㎡、106㎡、107㎡、115㎡三房户型样板间,在开放现场也引起不少家庭的热议——

“这里怎么设计成这样?”“这个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在某一个样板间参观的一家人,父辈对于户型的一些新颖的设计提出疑问。

身旁的子女结合自己所见所闻,深入浅出地一一解释,当然,傲娇中不忘强调一句,“你们的思想观念要转变。”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观念转变,不仅仅体现在买方市场——购房者根深蒂固的置业认知度,也体现在卖房市场——房企如何创新性地开发更宜居的产品。

对于新城控股武汉公司来说,一方面力图打造品质住宅,另一方面则着力于生活方式的研磨。不仅以独具特色的“幸会幸汇”微信公众号倡导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加强与消费者交流、互动;在2017年还首次提出“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展示日常生活细节、增加生活舒适度的住品,为置业者带来实在的体验感。

诚如新城控股武汉公司副总经理胡广鹏在此前的采访中所言,“通过多样方式,新城武汉希望能为武汉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