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雷厉风行的“狼” 偶尔也想做只羊

房天下  2017-08-14 18:31

[摘要] 南国中心携二期新品载誉而归,以40万方城央综合体,打造24+1时间生活场,给每个中心大人物每天多一小时享受生活。

马云喜欢太极和书法,王健林爱好收藏和足球,马化腾爱好研究天文……每个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在私下也会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工作之外,他们也渴望拥有私人时间,去享受生活。

武汉晨报地产家居事业部副总徐建生、凤凰房产武汉公司总经理王丽莉、新浪乐居11706元/平方米[江岸]乐居1套在售武汉总经理潘波和Q房网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崔骏,这四位可谓是武汉地产界鼎鼎大名的人物。最近,南国中心对他们进行了跟踪式采访,记录他们的休息日是如何度过的。

徐总喜欢拳击,这项运动会赋予他力量,从而磨炼他的意志;王总喜欢马术,驾驭一匹好马奔驰疆场,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潘总是越野爱好者,越是不好走的路,他越是喜欢去征服;而崔总则是击剑高手,每一次出手都果敢而坚决,看准时机一举夺胜!

然而在采访中,四位大咖纷纷表示,留给自己追求兴趣爱好的时间,其实并不多。虽然他们在工作中雷厉风行,像一匹带领着团队走向胜利的狼,但他们内心,却有只想做只羊,悠闲地享受生活乐趣。

他们的想法,与南国中心此次强调的生活主张不谋而合——南国中心携二期新品载誉而归,以40万方城央综合体,打造24+1时间生活场,给每个中心大人物每天多一享受生活。

未来,南国中心将云集品质华宅、甲级商务、商务酒店、国际商业等业态于一体,同时整合循礼门周边的城市优质资源,提高生活的时间效率,让中心人物总有时间忙里趣闲,多出一完完全全留给自己!

据悉,项目营销中心将于8月18月焕新揭幕,届时这四位嘉宾也将亲临现场,一同见证南国中心的华丽蜕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